福建福州:网络报税 方便群众-社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福建福州:网络报税 方便群众

2020-12-03 07:39:25  来源: 新华网

  

  12月2日,在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台江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自助体验区,税务人员辅导汽车销售企业员工通过手机申报车辆购置税。

  近年来,福建省福州市力推车辆购置税“非接触式”网络申报服务。据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台江区税务局统计,今年1-11月,福州市网络申报车辆购置税69632台,相比去年同期的27004台增长157.86%,越来越多福州市民选择网络这种便捷高效的方式远程申报车辆购置税。

  新华社记者 宋为伟 摄

  

1 2 3 共3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