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云启动-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提素

广东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云启动

2020-08-07 08:26:54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叶小钟 通讯员王娅 黄海鹏 实习生王汉轩)7月28日,2020年广东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举行云启动仪式。大赛由广东省总、省人社厅等联合举办。

  比赛涉及62个行业80个工种(项目),获各工种(项目)决赛第一名的选手,将由广东省总授予省五一劳动奖章;各工种(项目)决赛成绩优秀并符合条件的选手,将由广东省人社厅授予“广东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编辑:韩瑞敏

图片新闻

职教

  • 长三角示范区尝试跨省域职业教育一体化

    近期,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执行委员会会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浙江省教育厅联合印发《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职业教育一体化平台建设方案》。

  • “3+4”贯通培养人才的潍科样本

    中职本科“3+4”贯通培养人才的质量如何?作为潍坊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试验区试点高校,2013年,潍坊科技学院获得五年一贯制高职、“3+4”中职本科贯通培养招生资格,并招收首届学生。

评论

资讯

  • 北师大教职工建言献策有了“云”平台

    从本月起,北京师范大学教代会智慧提案系统正式上线运行。该系统提高了教代会提案工作的效率和质量,将进一步方便教职工参与学校的民主管理,构建教职工“少跑腿”、数据“多跑路”的工作格局。

  • 国考补录1.4万余人进面试

    3日,国家公务员局网站公布了2020年度国考补录面试人员名单,记者统计,共计14286人通过招录机关资格审查,进入面试环节。2020年度国考计划招录2.4万余人,笔试在去年11月24日举行,96.5万人实际参加考试。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