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工建交农林水工会开展职工诵读大赛-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提素

唐山市工建交农林水工会开展职工诵读大赛

2020-08-05 14:10:57 来源:河北工人报

  河北工人报讯(记者赵伟龙)今年是唐山市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努力建成”重要指示十周年,唐山市工建交农林水工会以网络视频形式,在全系统举办以践行“三个努力建成”为主题的职工诵读大赛。

  全系统基层单位的广大职工,紧密结合“三个努力建成”的要求,紧抓时间,认真学习,踊跃参赛。大家利用新媒体,抒发爱国之情,铭记党恩,赞美改革开放,赞美新时代。据不完全统计,全系统举办近100场规模不同的视频初赛,累计近15000人次参与诵读。

编辑:张洁

图片新闻

职教

  • 安徽推动职校成职工培训重要阵地

    安徽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以及省总工会日前联合发出通知并给出实施意见,要求推动职业院校面向企业职工开展大规模、高质量的职业培训,更好服务经济转型升级、企业技术技能积累。

  • “非遗”进职校 文化有传承

    学生还没毕业,陶艺作品就崭露头角。位于山东省级文创园1954陶瓷文化创意园的淄博理工学校陶艺分校,短短3年多时间,就为陶瓷产业输送了一批技术人才。

评论

  • 职教大家谈

    当所有考生和家长都认为选择职业教育、成为技能人才,和选择普通教育是完全平等、有价值的人生选择,社会的教育焦虑也就消除了。

  • 大学生就业难需破解“有业不就”

    大学生就业始终是社会关注的热点话题。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用人单位招聘带来冲击,也打乱了毕业生求职和就业的节奏。

资讯

  • 国考补录1.4万余人进面试

    3日,国家公务员局网站公布了2020年度国考补录面试人员名单,记者统计,共计14286人通过招录机关资格审查,进入面试环节。2020年度国考计划招录2.4万余人,笔试在去年11月24日举行,96.5万人实际参加考试。

  • 今年的录取通知书这样寄

    通知还要求高校优化新生服务,完善“绿色通道”入学制度,随录取通知书附送关于学生资助政策的详细介绍,不让一个新生因经济困难而放弃入学。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