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开赛-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产业

葫芦岛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开赛

2020-07-09 08:14:17 来源:辽宁职工报

  辽宁职工报讯(记者徐凤)7月2日,2020年葫芦岛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启动仪式暨车工技能大赛在锦西工业学校机加实训场隆重举行。本次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由市总工会牵头,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等9家单位联合举办。启动仪式后,举行了车工技能大赛。

  针对此次大赛,市总提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技能大赛作为全会的龙头工程和品牌项目,通过大赛激发广大职工群众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要不断创新职工职业技能提升的载体和方式,优化竞赛领域和内容,在提升职工核心竞争力上想办法、出实招、见成效;希望全市广大职工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重托,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新时代辽宁精神,恪尽职业操守、不懈锤炼技艺,增强岗位需要和应对各种挑战的能力。

  据悉,此次大赛将突出“保安全、比质量、抢工期、增效益、作贡献”的主题,通过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进一步畅通职工成长成才通道,努力培养造就一批学习型、创新型、知识型、技能型人才队伍,全力推动该市产业工人队伍改革,为葫芦岛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

编辑:郭丽娟

图片新闻

职教

  • 11个省份38个地市 启动职业技能电子培训券试点工作

    近日,人社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职业技能电子培训券试点工作的通知》,决定在全国11个省(区、市)的38个地市,组织开展以电子社保卡为主要载体的职业技能电子培训券试点工作,推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深入实施。

  • 陕西中职办学条件3年实现全部达标

    陕西省教育厅日前发布了《陕西省中等职业学校办学条件达标工作方案》,明确到2020年底30%的学校达到《中等职业学校设置标准》要求,2021年底70%的学校达标,2022年底全省中等职业学校全部达标。

评论

资讯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