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新区举办职工电竞大赛-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产业

上海浦东新区举办职工电竞大赛

2020-07-09 07:36:16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中工网讯 (记者钱培坚)日前,持续了近1个月的2020年上海浦东新区职工“四季彩虹”系列赛事之第二届“陆家嘴金融城杯”职工电竞大赛落下帷幕,128支队伍近千人经过层层角逐决出高下。

  受疫情影响,浦东新区总工会将今年的赛事“搬”到线上举行,竞赛项目为“王者荣耀”,采用淘汰赛的方式举行。参赛队中有中国银行上海市浦东分行工会的烈火雄心队,祝桥镇队等。经过激烈角逐,烈火雄心队蝉联冠军。

编辑:郭丽娟

图片新闻

职教

  • 11个省份38个地市 启动职业技能电子培训券试点工作

    近日,人社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职业技能电子培训券试点工作的通知》,决定在全国11个省(区、市)的38个地市,组织开展以电子社保卡为主要载体的职业技能电子培训券试点工作,推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深入实施。

  • 陕西中职办学条件3年实现全部达标

    陕西省教育厅日前发布了《陕西省中等职业学校办学条件达标工作方案》,明确到2020年底30%的学校达到《中等职业学校设置标准》要求,2021年底70%的学校达标,2022年底全省中等职业学校全部达标。

评论

资讯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