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未就业退捕渔民每年可获1至3次免费培训-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培训

安徽:未就业退捕渔民每年可获1至3次免费培训

2020-09-13 15:22: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合肥9月13日电(记者汪奥娜)记者从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该省将实施退捕渔民专项职业技能培训行动,对16岁至65岁的未就业退捕渔民,每年提供1次至3次的免费职业培训。

  据悉,此次行动将16岁至65岁、有劳动能力和培训需求的未就业退捕渔民全部纳入免费职业技能培训范围,每年至少提供1次职业培训,最多可培训3次。退捕渔民可在户籍地、常住地、培训地、求职就业地参加培训。此外,培训期间,该省将给予受培训人员每人每天50元生活费补贴。

  据了解,对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就业扶贫车间等各类生产经营主体,如吸纳符合条件的退捕渔民就业并开展以工代训的,安徽省将按每人每月200元标准给予生产经营主体以工代训补贴,最长可达6个月。

编辑:徐林

图片新闻

职教

  • 魏亚丽:用专业引领成就学生的职业梦想

    让每一个孩子因接受职业教育而精彩,让每一个家庭因选择职业教育而幸福。27年来,魏亚丽用始终如一的热情投入工作,用她的爱与奉献成就着学生的职业梦想。

  • 好的特殊教育老师什么样 用坚守等待花开

    19岁从四川省乐山师范学校特殊教育专业毕业、进入泸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工作后,是肖敏一直在找寻的答案。24年特殊教育教师生涯,她见证了一批批“特殊的世界”孩子们的成长。

评论

资讯

  • 贵阳提高教师工资收入 不低于当地公务员

    记者从贵州省贵阳市教育局获悉:2019年贵阳市义务教育教师年平均工资收入达10.91万元,高于当地公务员年平均工资收入0.6万元,实现了教师工资待遇不低于当地公务员收入水平的工作目标。

  • 西安曲江新区推进基础教育均衡发展

    即将投用的陕西省西安市曲江新区第七小学迎来校园开放日。当天400多名新生家长走进校园参观,一名家长感慨:“孩子在这里上学我很放心。”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