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干部培训班更好服务职工群众-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培训

工会干部培训班更好服务职工群众

2020-08-13 08:36:01 来源:天津工人报

  记者 高竹君

  天津工人报讯 近日,天津石化化工部工会组织2020年工会干部培训班,工会专、兼职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此举加强工会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工会干部业务能力。

  据了解,此次培训邀请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就细化落实《天津石化基层工会工作(建家活动)考核评价办法》及考评细则及困难职工帮扶救助相关要点进行了详细阐述。尤其是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在范围、标准和程序等涉及到职工切身利益的问题,与来自各基层的分会主席互动,现场答疑解惑,进一步增强了培训的实效性。

编辑:卢云

图片新闻

职教

评论

  • 惩戒权界限不明,手握戒尺哪敢用

    不久前,广州一家长在微博上用“血衣”炒作班主任体罚孩子,随后事件反转证明为造谣,但相关教师已遭受严重网络暴力。公众关注平台网络暴力的同时,也对教育惩戒权话题热议。

  • 专门教育取代收容教养是教育矫治科学化

    未成年人专门教育是国家教育体系的组成部分,基于其承担解决社会不良问题的角色定位,政府必须加大财政支持,除了学校建设之外,在评估机构的设立和专门人才储备等方面,也要给予适当的政策倾斜。

资讯

  • 农村电商直播带货能手亮相技能大赛

    8月11日,首届全国扶贫职业技能大赛在山西大同开幕。此次大赛共设8个比赛项目,广东派出18人代表团参与电工、钳工、家政服务员、餐厅服务员、西式面点师、电子商务师6个项目的角逐。

  • 多项教育智能“黑科技”将亮相服贸会

    在本届服贸会的八个行业专题之一的“教育服务专题展区”中,届时将有不少教育智能“黑科技”重装亮相,现场将充满十足的互动感。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