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县首期企业新型学徒制培养班开班-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职教

太湖县首期企业新型学徒制培养班开班

朱咏新 刘宏
2020-07-20 07:48:48 来源:中国劳动保障新闻网

  6月29日下午,安徽深联通讯有限公司与安徽安庆技师学院合作开展的“企业新型学徒制”电线电缆制造工专业培养班在太湖县人力资源产业园五楼会议举行开班典礼。太湖县人社局分管副局长朱启凤和局就业促进股长朱咏新、安徽安庆技师学院江华主任、安徽深联通讯有限公司厂长朱泽宏等出席并讲话。

  开班典礼上安徽深联通讯有限公司朱厂长做了动员讲话,告诫学员一定要珍惜机会,实实在在学到真本领。安徽安庆技师学院江主任详细介绍了电线电缆制造工专业课程设置、线上学习和线下教学情况。太湖县人社局就业促进股长对75名学员进行了抽样点名核实。最后太湖县人社局分管副局长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企业和学院要高度重视,合理安排教学时间,克服工学矛盾,确保学徒制培养顺利开展。

  二要明确目标任务。学院要根据企业生产安排,采取灵活教学方式,根据教学计划扎实开展教学;企业要在实际工作中,通过企业导师带徒方式进行学徒培养,配合学院合理安排教学时间。

  三要不断总结提高。本期学徒班是太湖县首次开班,很多工作都要根据文件精神具体实践,希望企业和学校紧密联系,加强合作,边做边总结,不断探索好的做法,总结好的经验,为今后开展学徒制培养班提供样板,以期全面提升企业职工综合素质和岗位技能水平,从而有效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编辑:郭丽娟

图片新闻

职教

评论

  • 培养青少年学生健康良好性格

    学生能否成才与其性格息息相关,健康良好的性格有利于学生成长成才,偏狭的性格则往往对孩子的成长造成负面影响。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今天,毫无疑问,应该把培养青少年学生健康良好的性格作为育人重点。

  • 为“技能夜市”点赞

    学习技能有奖励的激励机制,能让“技能夜市”产生后续效应,使技能之花越来越鲜艳。

资讯

  • 严查教师帮子女或他人参赛评奖

    《通知》要求,各竞赛主办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全面开展一次自查,对以往获奖项目的真实性、独创性进行复核,坚决避免参赛项目明显不符合学生认知能力现象的发生。

  • 夏各庄镇工会清凉礼包送一线职工

    近日,平谷区夏各庄镇总工会携带慰问品为烈日下的抗疫一线职工送去清凉关爱。“大家辛苦了。”活动中,每到一处卡口,夏各庄镇总工会工作人员都向守卫在抗疫一线的职工道一声慰问。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