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手工坊激发创造力-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校园

校园手工坊激发创造力

2020-10-15 13:30:00 来源:中国教育报

  日前,安徽省淮北市第一实验小学的学生在农工坊体验传统织布。万善朝 摄

  淮北市第一实验小学推行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等多学科融合的综合教育,在校园建立农工坊、木工坊、科学探究室和数学实验室等。学校聘请专业老师指导授课,学生可结合自身兴趣爱好,自主选择参加各类手工体验活动,在快乐体验中激发创造力,提升综合素养。

  万善朝 摄(新华社发)

编辑:郑鑫

图片新闻

职教

  • “用普通话教学,这条路走对了!”

    10月的香港,空气里有了一丝初秋的清朗。随着全港中小学陆续复课,因疫情空寂已久的校园恢复了生机。正是上课时分,沿着教学楼长廊行走,隔窗看到的是一张张稚气的脸庞.

  • 300名和田教师将配备一对一北京“私教”

    昨天,“首都教育远程互助工程”和田地区教师培训第二期汇报暨第三期启动仪式在线上举行,即将面对和田地区300位教师进行远程系统化提升。这300位教师将配备一对一北京“私教”。

评论

  • 浸润巴渝意蕴 培育艺术之花

    美育是全面发展教育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它有益于陶冶学生情操,开发学生心智,培养核心素养,也是坚持立德树人育人目标的有效途径。发展素质教育。

  • 少儿足球需要精心呵护

    日前,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3—6岁儿童足球活动负面清单》,7条禁令和1条严控事项都是硬性规定。更早公布的《中国足协青少年训练大纲(征求意见稿)》。

资讯

  • 50位青年科学家获第二届“科学探索奖”

    第二届“科学探索奖”获奖名单近日正式揭晓,50位获奖青年科学家每人将在未来5年内获得腾讯基金会总计300万元人民币奖金,并可以自由支配奖金的使用。

  • 13942个网站涉未成年人违法内容被关

    国家网信办联合教育部近期开展涉未成年人网课平台专项整治。截至目前,累计暂停更新相关版块功能网站99个,会同电信主管部门取消违法网站许可或备案、关闭违法网站13942个。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