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州:消防演习在校园-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片新闻

江苏苏州:消防演习在校园

2020-11-09 09:29:20 来源:中工网

  2020年11月9日,江苏苏州,全国消防日,苏州高新区实验初级中学进行了消防演习。图片作者:管钰楠/视觉中国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郑鑫

图片新闻

职教

  • 为青少年涵养“美丽心灵”(行与思)

    《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日前印发,对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进行了系统设计和全面部署,教育部专门组织发布会,就文件进行解读。

  • 扎根大凉山支教的“铿锵玫瑰”

    汽车离开307省道,行驶在一边是悬崖、一边是深渊的盘山水泥路上。越过一道道急弯,攀上一个个陡坡,随着海拔从不足1000米升至2500多米,四川凉山州美姑县瓦古乡扎甘洛村的标示牌终于映入眼帘。

评论

  • 劳动教育如何才能有趣有用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江西省芦溪县南坑镇妙泉学校的孩子们脸上写满喜悦。“我们班这回被评了五星!”从2012年开始,妙泉学校在校园里开辟了一片菜地,作为种植劳动实践场所。

  • 家长和教师应成优质合伙人

    近日,江苏一位家长在自己发布的短视频中大呼:“我就退出家长群,怎么了!”根据视频内容,学校教师要求这位家长批改作业、辅导功课。而家长认为,自己承担了本该属于教师的工作,退群是对这一问题表示不满。此事经媒体报道后,一时引起热议。

资讯

  • 公办园扩容提质的“深圳兵法”

    这不是农家乐,而是深圳市龙华区教科院附属幼儿园户外活动区,也是开展劳动教育、生命教育的课堂。创办不到两年,这所园就凭借云智慧幼儿园等出色办学业绩,吸引了不少日本、新加坡的外国同行前来考察。

  • 各地加强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全国大中小学开展了大规模线上教育教学,这在有效弥补不能正常开展的校内教学同时,也不可避免地增加了广大儿童青少年在电子屏幕前的时间。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