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式课程给予学生成长更多可能-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片新闻

菜单式课程给予学生成长更多可能

2020-11-05 07:29:21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1月4日电(记者孙竞)北京小学丰台万年花城分校打造菜单式课程体系,给学生成长提供多种可能。校长刘显洋介绍,在设计学校课程体系时,学校围绕“人文素养”、“科学素养”、“艺术素养”、“健康素养”四个核心素养,对国家、地方、校本课程进行分析、统整,形成相对稳定的课程结构。在课堂上,老师们大胆进行课堂教学改革,逐步构建学校“开放、自主”的课堂文化,目标指向“平等、有效、育人”的理想教学。(校方供图)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徐林

图片新闻

职教

  • 职业技能大赛竞技艺

    湖北省襄阳市保康县首届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在保康县体育场举行,来自全县的50多名选手参加了制茶、雕刻、烹饪、导游、砌筑5个项目的比赛。

  • 永州职工读书分享会10万人线上线下联动

    永州市总工会在这里举行“湘悦读·工力量”职工读书分享会,演绎精准扶贫路上的人文关怀,也让10万瑶乡人线上线下联动分享“知识的力量”。

评论

  • 如何呵护孩子的好奇心

    传统学习方式下,少年儿童在层层选拔过程中好奇心逐渐丧失,创造力逐渐萎缩。我们需要做出对应性改变,对学前儿童和义务教育初期阶段的儿童区别对待,借助不同的模式有差异地培养儿童的好奇心。

  • 新职业,打开就业新空间

    推动新职业发展壮大,既有利于保持就业大局稳定,也有助于释放内需潜力、激发发展活力。期待有越来越多的新职业走进我们的生活,不断打开新的就业空间。

资讯

  • 烈士子女等两类人群可享20分加分

    北京市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今天启动。北京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高考报名时,浏览器建议使用IE11、360极速浏览器、谷歌浏览器。

  • 山东:设立学生“视保员”强化青少年防近

    山东省教育厅近日下发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学生视力保护制度,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