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政法大学举行开学典礼-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片新闻

华东政法大学举行开学典礼

2020-09-28 09:28:07 来源:文汇报

  “我们要铭记‘笃行致知、明德崇法’的校训……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全体新生持立正姿势,举右手握拳,在欧阳宇洎的带领下集体宣誓。随后,校领导和学院负责人为包括退伍兵、留学生在内的新生代表佩戴校徽佩。

  学校杰出教学贡献奖获得者、文伯书院杜素娟教授代表所有教师,感谢同学们通过努力和坚持,穿过重重考验,到达华政美丽的校园。她希望在面对新起点时,同学们能够改变一些旧观念、构建一些新精神,正确理解优秀和成功,懂得战胜自我以实现优秀,拥抱失败以走向成功,做好为正义而奋斗终生的准备,履行政法学生的天职,做一个探寻真理、践行理智的人。

  “无论走到哪里,大家身上都有华政的烙印,这在不知不觉中影响着大家的人生。” 经济法学院00级校友、上海青年文联副会长、上海市青联常委王小磊表示在华政的所学,不仅有知识,还有刻在骨子里的素养。他希望师弟师妹们珍惜人生中最特别、最值得回味、最美好的校园生活,学会热爱,重视课程学习、重视运动、重视社会实践,无条件相信自己。

  作者:高云微 储舒婷

  编辑:王星

  责任编辑:唐闻佳

  *文汇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图|华东政法大学供图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徐林

图片新闻

职教

  • 守望边陲的最美教育人

    黄丽宇是广西壮族自治区那坡县城厢镇深龙小学校长,2019年8月,她通过竞聘上岗,来到这所新创办的乡镇小学就任。在此之前,她在那坡县百省乡中心小学当了3年校长。

  • 江苏:职教赋能现代产业

    9月14日,江苏省教育厅等四部门印发《深化新时代江苏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实施办法》,着力破解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难题,提出到2025年。

评论

  • 用生命为教育开辟一片光亮

    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值第三十六个教师节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如是寄语全国教师。我国教师是人民教师,正因为其初心与使命最庄严、最神圣、最伟大。

  • 学生参与,让科普更“年轻”有趣

    9月19日,刚刚过去不久的全国科普日可谓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全国各地举办了各式各样的科普活动,让人们感受到了科普的魅力。但事实上,平日里的科普工作其实并不轻松。

资讯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