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亚洲文化遗产 中国高校在行动-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片新闻

保护亚洲文化遗产 中国高校在行动

2020-09-27 07:32:39 来源:新华网

  2019年8月26日,中国和尼泊尔高校师生在尼泊尔帕瑙提完成测绘工作后合影。 新华社发(东南大学供图)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8页

编辑:卢云

图片新闻

职教

  • 守望边陲的最美教育人

    黄丽宇是广西壮族自治区那坡县城厢镇深龙小学校长,2019年8月,她通过竞聘上岗,来到这所新创办的乡镇小学就任。在此之前,她在那坡县百省乡中心小学当了3年校长。

  • 江苏:职教赋能现代产业

    9月14日,江苏省教育厅等四部门印发《深化新时代江苏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实施办法》,着力破解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难题,提出到2025年。

评论

  • 用生命为教育开辟一片光亮

    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值第三十六个教师节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如是寄语全国教师。我国教师是人民教师,正因为其初心与使命最庄严、最神圣、最伟大。

  • 学生参与,让科普更“年轻”有趣

    9月19日,刚刚过去不久的全国科普日可谓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全国各地举办了各式各样的科普活动,让人们感受到了科普的魅力。但事实上,平日里的科普工作其实并不轻松。

资讯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