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活动体验科学欢乐-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片新闻

科普活动体验科学欢乐

2020-09-20 08:24:07 来源:新华网

  9月19日,在银川市举行的青少年电子制作锦标赛中,一名裁判(左)在对学生的操作进行打分。 当日,2020年全国科普日宁夏主场活动暨宁夏第五届青少年科学节在银川市启动。活动现场不仅有可以体验的科学装置,还设置了青少年创意编程暨智能设计大赛、青少年电子制作锦标赛等活动,让市民和学生近距离体验科学带来的欢乐。同时,60余家科技企业、科研机构和医疗卫生单位等现场参展,展示科技创新成果,开展科普宣传服务活动。 新华社记者 冯开华 摄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高爽

图片新闻

职教

  • 辣条、螺蛳粉进学校专业课堂

    最近,有这么一群学生可能让你羡慕了——首个辣条专业班在湖南平江县开班。 辣条,不仅明目张胆走进课堂,还唱主角了?

  • 山东发文鼓励企业深度参与职业院校办学

    这份《关于推进职业院校混合所有制办学的指导意见(试行)》提出,政府、职业院校可与区域、行业内技术先进、具有较强品牌影响力的实体企业,合作举办职业院校、生产性实训基地等办学机构。

评论

资讯

  • 秋冬季,流感疫苗应该怎样接种

    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蔓延,接种流感疫苗有没有必要?流感疫苗是否会和新冠疫苗起冲突?哪些人最需要接种流感疫苗?

  • 北大“开学第一课”:重温抗疫历程

    20日清晨,北京大学五四体育场内一片欢歌笑语。静寂许久的燕园,再度热闹起来,又一批青春洋溢的新鲜面孔会聚于此,增添了新的活力。在这个特殊的开学季,北大迎来了2020年开学典礼。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