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教育进校园-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片新闻

交通安全教育进校园

2020-09-19 13:23:29 来源:新华网

  9月18日,在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第一幼儿园,小朋友在了解大货车转弯时的盲区。 国庆黄金周到来前,福建福州交警与多所中小学、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伴我成长”主题活动,让学生们通过互动游戏了解交通安全出行常识。 新华社记者 宋为伟 摄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郑鑫

图片新闻

职教

  • 山东发文鼓励企业深度参与职业院校办学

    这份《关于推进职业院校混合所有制办学的指导意见(试行)》提出,政府、职业院校可与区域、行业内技术先进、具有较强品牌影响力的实体企业,合作举办职业院校、生产性实训基地等办学机构。

  • 江西所有高校教师职称实现自主评审

    随着最后一批59所高校教师职称自主评审权下放至学校,江西所有高校的教师系列、实验系列职称日前已全部实现自主评审。政府主管部门只需加强指导、监管,不再审批评审结果、发文办证。

评论

资讯

  • 秋冬季,流感疫苗应该怎样接种

    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蔓延,接种流感疫苗有没有必要?流感疫苗是否会和新冠疫苗起冲突?哪些人最需要接种流感疫苗?

  • 北大“开学第一课”:重温抗疫历程

    20日清晨,北京大学五四体育场内一片欢歌笑语。静寂许久的燕园,再度热闹起来,又一批青春洋溢的新鲜面孔会聚于此,增添了新的活力。在这个特殊的开学季,北大迎来了2020年开学典礼。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