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海青:为孩子播下梦想的种子-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片新闻

胡海青:为孩子播下梦想的种子

2020-09-07 13:16:38 来源:新华网

  9月5日,胡海青在课后与留守儿童交流谈心。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共8页

编辑:刘云

图片新闻

职教

  • 沪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明日开始报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今明两年高职院校扩招200万人的要求,根据《教育部办公厅等六部门关于做好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2020〕2号)等具体要求,2020年本市将组织开展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

  • 江苏今年普通高校高职录取工作今日开始

    江苏省2020年普通高校高职(专科)注册入学录取工作将于9月7日开始,共有66所院校参加。注册入学计划与统一录取计划的性质完全相同,其招收的考生,除录取方式不同外,在校待遇、毕业生就业政策以及毕业文凭等均与统一录取的考生相同。

评论

  • 清退研究生有效,但不该成为常态

    据媒体报道,近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发布“关于对部分超期博士研究生作出退学处理的公示”,并附有33名未联系到的拟作退学处理的博士生名单。

  • 别用奇葩校规带偏学校教育导向

    开学伊始,江西省南昌市洪都中学一份“22条班规”在网上引发热议。舆情发酵后,洪都中学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一班规确实“过分了”,已责令相关教师进行整改,不符合教育理念的班规要删除。

资讯

  • @考研生 研究生招生初试在今年12月

    9月4日记者从教育部了解到,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时间安排在2020年12月26日至27日(每天8:30-11:30,14:00-17:00),超过3小时或有使用画板等特殊要求的考试科目在12月28日进行。

  • 湖南桑植4学生上学途中被刺伤

    今天,湖南省张家界桑植县公安局发布通报,2020年9月7日上午6时28分,桑植县澧源镇文明路路段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件,四名学生受伤,暂无人员死亡。犯罪嫌疑人仇某被当场抓获,此案正在调查处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