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进警营学安全-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片新闻

小学生进警营学安全

2020-09-02 10:29:12 来源:中工网

  9月1日,山东省枣庄市公安局峄城分局交通警察大队的铁骑队员在向小学生们展示应急处置交通事故快速出警能力。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高冲

图片新闻

职教

  • “职业大学”,蹚出高水平办学新路

    当前的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由点扩大及面,标志着改革重心由“层次”提升转向“类型”内功建设。

  • 江西职业教育“提质扩容”

    近日,教育部、江西省共建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启动大会在江西南昌举行。这标志着继东部山东、西部甘肃之后,第三个部省共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在中部地区落地。

评论

  • 开学季不是“烧钱季”

    开学要有仪式感,这也催生了火爆的“开学经济”。但“开学经济”也要注意“经济开学”,理性消费,不要攀比。

  • 人民网评:开学第一天,祝福中国!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后,曾经焦灼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们,终于把盘桓家中半年多的孩子们,从幼儿园的小朋友、小学生、中学生乃至大学生、研究生,殷殷地送进了校门。

资讯

  • 长春举办首场“直播带岗”活动

    近日,长春市首场“直播带岗”活动暨绿园经开区助企专场拉开帷幕。专家和人气主播在线提供政策解答、应聘指引、企业形象展示等服务,帮助企业和人才精准实现供需对接。

  • 优秀教师张桂梅为师生上“开学第一课”

    “我的内心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徐婷表示,“同为教师,我被张桂梅老师这样大爱无私的品德和高尚奉献的精神深深感染着,这是给我最好的‘开学第一课’。”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