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扶贫职业技能大赛开幕-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片新闻

全国扶贫职业技能大赛开幕

2020-08-12 12:32:30 来源:新华网

  11日,全国扶贫职业技能大赛在山西大同拉开帷幕。新华网发(王超摄)

1 2 3 4 共4页

编辑:高冲

图片新闻

职教

  • 中国职教学会成立微电子技术专业委员会

    为直面人才短缺、人才技术技能储备不足等产业发展难题,使集成电路产业成为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技术变革的关键力量。8月10日,中国职业教育学会(下称中国职教学会)召开微电子技术专业委员会(下称微电子专委会)成立大会。

  • 1150亩职教城项目落户达州

    7月30日,泛美达州航空职教城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泛美航空职教城项目正式落户达州。该项目占地1150亩,总投资37.5亿元,新建60万平方米校舍及文创街区,分两期完成建设,预计2021年9月将实现首批招生,预计第6年学生人数达到2万人以上。

评论

  • 课堂之外的教育远比课堂教育重要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研究生导师,我们应时刻将立德树人的育人宗旨牢记心中。研究生教育不但事关研究生本人为人处世、心理健康,更与校风学风紧密相连,无疑应当警钟长鸣,时刻不能懈怠。

  • 加快建设中国特色学科专业体系

    立足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要统筹发展、动态调整、深入推进我国学科专业体系改革,加快建设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战略的中国特色学科专业体系。

资讯

  • 四川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将于9月决赛

    由团省委、省人社厅联合举办的2020年四川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目前已进入初赛阶段,大赛主题为“技能成才报祖国青春奋进新时代”,设置计算机网络管理员、机床装调维修工、模具工(冲压)、电工等4个竞赛职业(工种)。

  • 西安市“强本领促发展”高技能人才技能大赛决赛开赛

    8月10日,西安市2020年“强本领促发展”高技能人才技能大赛决赛启动仪式暨城市轨道交通技能竞赛在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渭河车辆段举行。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