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中工旅行-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旅行

探索

  • 江苏徐州:举办“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

    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在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同时,聚焦“创新云龙”建设,大力度推动改革创新,坚持创新驱动战略,以深化改革破解发展难题,以扩大开放赢得发展机遇。
    2020-09-15 11:01:46

  • 西藏亚东县古汝村:雪山下的幸福农家

    从亚东县城出发,汽车沿204省道疾行。进入该县堆纳乡境内,左侧大片的草地,已显出初秋的浅黄,而右侧连绵的卓木拉日雪山,正云缠雾绕,在高原的阳光下,显得神秘而壮丽。
    2020-09-15 10:54:37

  • 我国正重构山水林田湖草统一的调查体系

    自然资源部副部长王广华14日在此间介绍统一的自然资源调查监测体系工作推进情况时说,长期以来,我国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工作存在部门较分散、概念不统一、内容相交叉、指标多矛盾等问题。
    2020-09-15 10:51:29

  • 林舒兰三梁村:“酿”出美好生活

    吉林省舒兰市天德乡三梁村地处偏远,村里的几道丘陵,像是压在村民肩上的几道梁,这里人多地少,种地收入不高,日子过得紧巴巴。但这几年,三梁村挺起了“脊梁”,养猪、酿酒、种植杂粮杂豆。
    2020-09-15 09:41:09

  • 税收优惠助小店经济“翻红”

    清晨天刚亮,位于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的草庐酒家店外已排起了长队,店内服务员忙个不停,尽显复商复市的烟火气。面对疫情冲击,上海税务部门积极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
    2020-09-15 09:36:55

  • 内蒙古民族商品亮相2020年中国服贸会

    9月4日至9日,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本次活动内蒙古自治区共组织了15家文化和旅游商品700种商品企业参展。
    2020-09-15 08:50:11

  • 达古冰川旅游推介走进西安

    2020年新冠病毒全球肆虐,四川省阿坝州是受疫情影响最小的一片蓝天净土,净土阿坝名副其实,位于净土阿坝核心地区的黑水--达古冰川自然风光无限壮美,人文风情多彩多姿,是人们都向往的圣洁之地。
    2020-09-15 08:45:49

  • 鸟瞰云南德宏盈江坝 稻田披金似油画

    金秋时节,祖国西南边境的云南省德宏州盈江县盈江坝的稻谷大面积成熟,一望无际的金黄,宛如金色海洋。
    2020-09-14 14:30:17

  • “世外黎乡”端稳“旅游饭”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王下乡是海南“母亲河”南渡江的发源地,森林覆盖率达98%,也是海南生态环境最优美的乡镇。但同时,这里也是海南最偏远、最贫穷、最落后的乡镇。
    2020-09-14 13:03:36

  • 幸福佤寨振兴忙

    司莫拉,佤语意思为“幸福的地方”,三家村党总支书记赵家清告诉记者,“虽然名叫‘幸福的地方’,但过去村民生活并不幸福”。
    2020-09-13 11:00:49

  • 北京启动“花果观光采摘季”

    “平谷瑞桃·祝福京城”主题活动12日在北京市北海公园阐福寺举行,标志着“北京花果观光采摘季”正式启动。
    2020-09-12 22:25:32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五一”假期

    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和商场等场所的人流将会有所增长,五一外出旅游时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

  • 跟随冬天的脚步 去赏雪“打卡”

    2019年的冬天来得比往年似乎更早,北京已经迎来了两场降雪,我国北方地区已经进入童话般的冰雪世界。"赏雪游"成为了人们出行的热点。

  • “野蛮导游”缘何屡禁不止

    日前,“野蛮导游”又现厦门鼓浪屿。据媒体报道,因为购物问题引发纠纷,一名导游竟然威胁游客“让你走不出岛”。现场视频曝光之后,当地相关部门已经迅速介入,对涉事导游依法进行了立案调查。

 

热点推荐

  • 江苏南通:航拍狼山秋色 景美醉游人

    近年来,南通全面实施五山沿江地区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打造狼山国家森林公园。

  • 秋瞰刘家峡“黄河三湾”

    在甘肃省永靖县刘家峡水库沿岸,三塬镇的“黄河三湾”——蔚海湾、碧海湾、金海湾山明水秀,秋色宜人,是秋季乡村旅游的好去处。

  • 瞰大凉山美丽田园风光

    这是9月2日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拍摄的梯田(无人机照片)。 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超过2000亩水稻长势良好,层层梯田有序排列,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一座古城的非遗夜经济

  • 优势栏目

    人文旅游大放光彩

  • 优势栏目

    多业融合做活“旅游+”文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