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宿-中工旅行-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旅行

美宿

  • 民宿“见亮”,游客来“找北”了

    “这是今年来的第一笔大单,别提多高兴了!”14日清早,夏庆云在家门口打扫卫生、侍弄花草,家里几乎歇了半年的民宿终于“见亮”了。
    2020-08-16 10:20:29

  • 山水洲城画面美

    8月14日,夕阳下,岳麓山、湘江、橘子洲与长沙城交相辉映,好一幅山水洲城秀美画卷。
    2020-08-15 11:20:00

  • 湖南张家界:民宿经济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依托旅游资源优势,通过农民入股经营、农村闲置住宅改造等措施在景区周边农村发展民宿经济。设计新颖的特色民宿加上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凉爽的高山气候,吸引各地游客前来休闲度假。
    2020-08-14 20:45:10

  • 原乡的温暖

    浙江省丽水市松阳县民宿原乡·上田半岭新近开业。本土集体资本担纲建造,这一独特的乡建模式吸引业界的目光。其打造过程充满爆发力和想象力。
    2020-08-12 15:47:09

  • 民宿业期盼“扶上马送一程”

    为解决民宿经营者资金难题,松阳鼓励农信联社和相关银行积极创新经营机制、信贷产品以及授信模式,重点支持县民宿特色乡镇、民宿特色村整体规划范围内的民宿建设。目前,共发放民宿贷款952笔,贷款总额1.07亿元。
    2020-08-10 09:35:44

  • 延庆推百家长城人家主题民宿

    近日,位于长城脚下的延庆区石光长城精品民宿,作为首个“长城人家”正式揭牌。以此次揭牌为开端,延庆将在今年内围绕八达岭长城、九眼楼长城等长城文化区域,逐步有序培育100家“长城人家”主题民宿。
    2020-08-04 08:22:28

  • “长城人家”主题民宿年内将达百家

    7月31日晚,位于长城脚下的延庆区石光长城精品民宿作为首个“长城人家”正式揭牌。年内,延庆区将围绕八达岭长城、九眼楼长城等长城文化区域,逐步有序培育100家“长城人家”。
    2020-08-03 14:51:18

  • 河南台村:守护永定河 端起“绿饭碗”

    一大早,王德满在果园基地锄完草,又来到村里的民宿施工现场做起“小工”。一天下来,他收入了200多元。
    2020-08-02 14:47:43

  • 四川丹巴县:民宿建起来 生活富起来

    相对高差近千米的山坡上,一幢幢藏式楼房分布在绿树丛中,阳光从云的缝隙间投射在山坡上,错落有致,恬静安宁。这里是甲居镇,位于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丹巴县城西北6公里处,海拔2000米,环境优美,四季如春。
    2020-07-31 20:52:51

  • 姑苏小院:地道的“苏式”民宿

    近年来,江苏省苏州市加大对传统民居的科学保护和利用,规范城市民宿有序发展,升级管理水平,打造出“苏州文旅姑苏小院”吴文化精品民宿品牌。
    2020-07-30 09:57:19

  • 京郊民宿酒店周末一房难求

    京郊游正逐渐回暖,北京市文旅局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京郊乡村旅游经营单位(户)逐步复工复产,目前复工率达67%。市民出游热情高涨,京郊民宿酒店预订持续增长,部分精品民宿酒店在周末“一房难求”。
    2020-07-27 20:07:03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五一”假期

    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和商场等场所的人流将会有所增长,五一外出旅游时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

  • 跟随冬天的脚步 去赏雪“打卡”

    2019年的冬天来得比往年似乎更早,北京已经迎来了两场降雪,我国北方地区已经进入童话般的冰雪世界。"赏雪游"成为了人们出行的热点。

  • “野蛮导游”缘何屡禁不止

    日前,“野蛮导游”又现厦门鼓浪屿。据媒体报道,因为购物问题引发纠纷,一名导游竟然威胁游客“让你走不出岛”。现场视频曝光之后,当地相关部门已经迅速介入,对涉事导游依法进行了立案调查。

 

热点推荐

  • 江苏南通:航拍狼山秋色 景美醉游人

    近年来,南通全面实施五山沿江地区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打造狼山国家森林公园。

  • 秋瞰刘家峡“黄河三湾”

    在甘肃省永靖县刘家峡水库沿岸,三塬镇的“黄河三湾”——蔚海湾、碧海湾、金海湾山明水秀,秋色宜人,是秋季乡村旅游的好去处。

  • 瞰大凉山美丽田园风光

    这是9月2日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拍摄的梯田(无人机照片)。 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超过2000亩水稻长势良好,层层梯田有序排列,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一座古城的非遗夜经济

  • 优势栏目

    人文旅游大放光彩

  • 优势栏目

    多业融合做活“旅游+”文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