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势栏目-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优势栏目

  • 第一届传统村落可持续性保护潜山论坛举行

    10月26日,来自北京、上海等地的专家学者云集安徽省潜山市万涧村,与当地政府和村民共同探讨传统村落可持续保护模式问题。
    2019-10-28 09:19:26

  • 深圳警方国庆假日引导观众“绿色出行”

    今年国庆假期深圳节庆活动多,外出游玩群众多,人、车流量大。深圳市公安局以保大型活动安全为主线,抓住出行返程两个高峰,一体谋划、梯次推进组织节庆安保和社会面管控工作。市局各级领导全程在岗值班坚守,全警积极履职、辛勤奉献,坚持最高标准、最强措施、最严要求落实各项安保工作,为市民群众欢度节日营造了平安、祥和、欢乐的社会氛围。
    2019-10-09 13:33:34

  • 2019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进社区活动启动

    9月17日,作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活动之一—“网络安全进社区”活动在河西区尖山街瑞江花园社区启动。启动仪式当天,现场就吸引了上百名群众的热情参与。
    2019-09-18 16:10:04

  • 百万网友参与网络安全竞答结果出炉!这三地隐私保护观念最强

    近日,天津市网信办联合支付宝发布数据称:关于网络安全基础知识,95后和60后存在同样的盲点,在近期一项有百万网友参与的网络安全竞答活动中,年轻人和中老年人的容易答错的题目基本重合。
    2019-09-18 15:45:25

  • 网安周进行时:“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暨学科建设”分论坛举办

    专家学者们围绕“以科学的网络观安全观做好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我国高校网络安全类专业现状与特色发展”“强风险、新赛道、高质量-明晰安全人才到人才安全的新标准”“从企业角度看待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等话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分享各自观点。
    2019-09-18 10:43:43

  • 甘肃平凉:一场最“牛”的厨神大赛

    “牛气冲天”“大禹清水牛排”“养生八卦牛掌”“飞天牛肉”“香酥红牛腱”等等菜品和“红牛饸饹面”“苹果牛肉酥”“静宁牛肉烩面”“养生红牛包”“芝麻金牛堡”“翡翠牛肉饺”等等名优小吃依次亮相,让人垂涎欲滴……
    2019-09-16 15:55:45

  • 武铁警方为孩子们讲安全开学第一课

    9月2日,湖北省麻城市。武汉铁路公安局麻城公安处联合武汉局集团公司安全监察室、麻城工务段及麻城市政法委在麻城市为宋埠镇鄢河小学上了“关心铁路、爱护铁路,共同守护铁路安全”开学第一课。
    2019-09-04 09:00:06

  • 开学第一课 铁警话安全

    为深入开展“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切实提升铁路沿线中小学生爱路护路防伤安全意识,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局奎屯公安处利用秋季开学之际,通过“讲好一堂铁路安全法制课、开展一场文艺宣传汇演、办好一次‘铁路小卫士’征文活动、写好一封致家长‘小手拉大手’宣传信”系列活动,深入辖区校园为中小学生上好铁路安全“开学第一课”。
    2019-08-26 09:43:10

  • 奎铁警方文艺小分队开展宣传巡演

    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局奎屯公安处组建“丝路铁警”战地轻骑兵文艺小分队在辖区内开展基层巡演,深入铁路沿线中小学校、建筑工地、乡村集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2019-08-21 15:26:48

  • 警民共筑连心桥

    8月14日一大早,一群村民高高兴兴地来到新疆哈密东站派出所院里,将一面印有“警民一家亲 共筑连心桥”的锦旗送到了教导员李利辉的手中,村民们还带来了自家种植的杏子、葡萄,自家打的馕非要让李利辉收下。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儿?这事儿啊还得从今年七月初说起。
    2019-08-19 10:45:34

  • 把南海边的法治温暖送到4000米雪域高原

    2018年10月26日,李荣花从亚东回江孜,在数百公里的高原上,奔波6个多小时,让原本重感冒的她,病情加重,导致右肺感染。李荣花在心里告诉自己:“只要不死,就要撑下去。回到深圳,又是一条好汉。”
    2019-08-16 09:11:44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两会话民生:“大国工匠”承担时代担当 向着梦想奔跑

    制造业作为立国之本、强国之基。在从制造大国迈向制造强国迈进的今天,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对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 两会话民生:发挥线上优势 完善职业技能培训体系

    谈及今年的职业技能培训目标,张立新说,为了扎实推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进一步扩大政策覆盖面,人社部将以企业职工为重点,面向广大城乡各类劳动者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实现全年培训1700万人次以上的目标任务。

  • 青春蓬勃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15日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回信,向他们和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热门排行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