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热点推荐

  • 高温下的“电梯医生”

    为了保障电梯的安全运行,有这样一群坚守者,每天都要背着近30斤的工具包,从底楼爬到楼顶机房,再钻进电梯井里为电梯做体检,在2平米的闷热井道里常常一待就是两、三个小时。
    2020-06-16 13:15:36

  • 深圳:云雾缥缈景如画

    6月15日,广东省深圳市雨过天晴,海湾中的岛屿与建筑物云雾缥缈,变幻多姿。
    2020-06-16 10:15:30

  • 上海:科技馆夜专场 致敬医务工作者

    12日,一场以“致敬生命守护人”为主题的夜间专场公益活动在上海科技馆举行。
    2020-06-13 15:48:25

  • 与校园说再见 去基层发光热

    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基层医疗机构发挥的重要作用,让林佳敏深受启发。
    2020-06-13 12:29:34

  • 河北深州:产业扶贫提升“造血”功能

    今年以来,河北省深州市通过电商扶贫、扶贫车间、特色种植养殖等多种形式,提升自我“造血”功能,提高贫困群众受益度。
    2020-06-04 11:27:30

  • 铁路换枕 护航暑运

    近日,京九铁路下行线颍南至三塔镇区间9.7公里水泥枕更换工程有序进行。
    2020-06-04 08:35:38

  • 野生动物回家啦

    6月1日起,《北京市野生动物保护管理条例》正式实施。该《条例》不仅明令禁止食用所有陆生野生动物,还规定北京全域全年禁猎野生动物。
    2020-06-02 13:33:36

  • 书香里的儿童节

    6月1日,一场充满书香与童趣的“纯真预言”儿童节主题直播在上海思南书局举行。
    2020-06-02 07:18:31

  • 童年记“疫” 别样成长

    这是一段特别的童年记忆:最为漫长的寒假,突然远行的父母,隔着屏幕的老师,也是一段独特的成长历程。
    2020-06-01 07:28:14

  • 侗族“织娘”的布艺扶贫

    贵州省榕江县丰登侗寨的“80后”侗族女青年杨成兰2016年与丈夫放弃城里的工作,选择回到侗寨创业。
    2020-06-01 07:27:31

  • 南昌青山湖:直播带货助电商产业发展

    今年以来,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引进企业,打造以“电商+直播”为新业态的产业集群,主播们根据产品特色和平台需求,推介互动,带动了电商产业的发展。
    2020-05-29 09:17:25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红美人柑橘进入采摘季 游客纷纷入场体验

    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在山后家庭农场举办了一场红美人柑橘采摘尝鲜节,进入11月中旬,红美人柑橘已进入成熟期,不少游客入场体验采摘柑橘。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