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策划-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首发策划

  • 聚焦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9月16日至22日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今年的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开幕式、网络安全博览会、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等重要活动将在天津举行。
    2019-09-16 10:46:45

  • 聚焦2019中秋小长假

    月圆人团圆,中国人有着强烈的团圆意识,从渴望家的团圆、家人团聚,到祝福国家富强、民族团结,这种情感与中秋节始终相伴。
    2019-09-12 10:38:35

  • 沧桑巨变70载:创新活力竞相迸发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科技发展再次提速,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显著成绩,实现了从过去的追踪跟跑逐步向并跑领跑的历史性转变,踏上了从科技大国迈向世界科技强国的新征程。
    2019-09-11 13:44:59

  • 沧桑巨变70载:服务业踏浪领航

    我国服务业规模日益壮大,综合实力不断增强,质量效益大幅提升,新产业新业态层出不穷,逐步成长为国民经济第一大产业。
    2019-09-10 19:35:04

  • 沧桑巨变70载:生态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新中国成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全社会对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的认识不断深化,环境保护事业有序发展,污染治理成效不断显现转,生态文明建设扎实推进。
    2019-09-09 16:40:08

  • 聚焦2019教师节

    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对提高人民综合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增强中华民族创新创造活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
    2019-09-09 14:00:11

  • 沧桑巨变70载:“民生优先”点亮幸福生活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注重提高增加居民收入同时,不断健全再分配调节机制,中等收入群体持续扩大,社会结构进一步优化。
    2019-09-06 13:20:42

  • 沧桑巨变70载:科学教育事业欣欣向荣

    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科技教育事业不断发展,教育普及程度逐步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持续增强,人才队伍日益壮大,有力促进了经济社会发展。
    2019-09-05 10:45:43

  • 迪士尼,谁给了你“禁带饮食”“翻包检查”的权力?

    近日,因禁止游客携带食品入园且要翻包检查,上海迪士尼乐园被一位法学专业的大学生告上法庭。
    2019-08-14 13:11:17

  • 聚焦台风“利奇马”

    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先后在浙江省温岭市沿海、山东青岛黄岛区沿海登陆。
    2019-08-12 16:07:30

  • 理性消费,拒绝“假精致”!

    当下一些年轻人超越自身实际,过度追逐所谓“品质生活”掩盖下的预消费、高消费,无孔不入的“精致”透支钱包,掏空身心,侵蚀灵魂。
    2019-07-26 10:25:00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共11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 沙漠里的清洁工

    为了给游客营造一个优美的环境,早上天不亮,他们就要早早投入到一天的工作中来,实现景区内的全天候清洁工作。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