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生活

  • 是去是留 阑尾炎到底要不要做手术?

    在大家心目中,阑尾炎是一个“小毛病”。由于现代医学检查手段、抗生素,以及外科技术的进步,阑尾炎可以及时得到诊断和治疗,因此治愈率非常高。但是即便在当前先进的医疗条件下。
    2020-11-12 15:42:02

  • 喝小众奶,要小心这些坑

    这类乳制品近年来成了消费者的新宠,甚至连不少博主都在“安利”它们,称其比起普通牛奶,味儿更浓、营养更好、脂肪含量更低。与此相关的传言,也在朋友圈不断蔓延。
    2020-11-12 14:11:55

  • 喝小众奶,要小心这些坑

    水牛奶、牦牛奶、羊奶、骆驼奶、植物奶……这类乳制品近年来成了消费者的新宠,甚至连不少博主都在“安利”它们,称其比起普通牛奶,味儿更浓、营养更好、脂肪含量更低。与此相关的传言,也在朋友圈不断蔓延。事实真是如此吗?我们又该如何科学选奶?
    2020-11-12 10:35:21

  • 心情郁闷来点糖?甜食未必能让你开心

    不开心了?来一份巧克力派、一块马卡龙饼干或是直接豪饮一罐“快乐肥宅水(可乐)”。如今,很多人都相信,甜味食品虽然有增肥风险,但是它能调节人的情绪,给人带来快乐。
    2020-11-12 08:19:39

  • 心脏支架 超万元降至七百块

    11月5日,国家组织冠脉支架集中带量采购在天津市开标,产生拟中选结果,拟中选产品10个,支架价格从均价1.3万元左右下降至700元左右。
    2020-11-12 06:55:44

  • 供暖季“近热远冷”“上热下冷”难题何解

    供热是北方每个冬季都绕不过去的话题。特别是传统供热系统依靠热水在住宅小区、商铺内部管网循环,离热源厂、换热站越近的用户越热,有些远端用户却可能不达标。
    2020-11-12 04:40:41

  • 看“春城”这座小楼如何盘活养老事业

    截至10月底,官渡区养老综合服务示范中心食堂已办理老年卡1263张,累计有近11万人次就餐;日间照料服务中心服务人数46人,共计服务8216次;位于三楼的45张养老床位也已有36位高龄、失能老人入住,入住率达80%。
    2020-11-11 23:11:38

  • 智能化浪潮下,老年人金融需求如何满足?

    面对银行智能化的趋势,老年人的体验感受如何?老年人的金融服务还有哪些痛点需要解决?记者11日到北京多家银行网点进行了采访。
    2020-11-11 22:59:02

  • 进口冷链食品“由物到人”传播新冠如何防

    最近几天,关于国内新冠肺炎疫情的消息又成为了媒体公众关注的焦点,国内多地又陆续出现了确诊的本土病例,先来看一组媒体报道的标题。
    2020-11-11 21:28:58

  • 京津冀及周边一周内将出现两次污染过程

    雾霾来了!生态环境部11日发布的最新空气质量预测预报结果显示,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将出现两次污染过程,分别为11月11至12日和11月14至16日,其中,第二次污染过程时间较长,程度相对较重。
    2020-11-11 20:23:24

  • 科普:为什么说抑郁症像只黑狗?

    “心中的抑郁就像只黑狗,一有机会就咬住我不放。”英国前首相丘吉尔曾如此形容抑郁症。身心宛如处于人间炼狱,情绪找不到发泄的出口,只能默默承受“黑狗”的欺凌……这是丘吉尔把抑郁症比作黑狗的原因。在几十年后的今天,抑郁症依然困扰着很多患者及其家庭。
    2020-11-11 20:20:52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红美人柑橘进入采摘季 游客纷纷入场体验

    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在山后家庭农场举办了一场红美人柑橘采摘尝鲜节,进入11月中旬,红美人柑橘已进入成熟期,不少游客入场体验采摘柑橘。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