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眼-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法眼

  • 让失信者寸步难行——各部门开展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扫...

    针对当前经济社会中的诚信热点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失信突出问题,中央文明委印发《关于开展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的工作方案》,组织成员单位集中开展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取得积极成效。
    2020-11-16 21:50:06

  • 停产期间作业致3人死亡并瞒报 山西一煤矿5名责任人被采取刑事...

    山西煤矿安全监察局近日公布一起较大顶板事故的调查报告,山西煤炭运销集团晋中紫金煤业公司在停产放假、未批准复产期间,擅自组织巷道维修作业,发生顶板事故致3人死亡并蓄意瞒报。
    2020-11-16 21:49:56

  • “全民K歌”涉色情低俗被查处 下线“交友陪玩”功能

    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16日通报,近期,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部署广东省“扫黄打非”部门,对“全民K歌”App传播色情低俗歌曲、青少年模式形同虚设等突出问题进行查处。
    2020-11-16 21:49:40

  • 孙子犯错遭处罚 “诚信爷爷”替缴罚金

    “十里八乡找钱凑,一摸二拐问亲邻,全身翻遍还不够,只为吾孙把钱还。”这首打油诗正是今天文中这位老人的真实写照。
    2020-11-16 21:28:01

  • 男子为求刺激入室抢劫杀人 内蒙古警方34小时擒凶

    男子网络赌博欠下巨额债务,竟通过作案来寻求刺激。16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公安局海拉尔区公安分局获悉,该局历时34小时,破获了这起入室杀人、抢劫、强奸案。
    2020-11-16 21:26:39

  • 重庆曝光一批造假、侵权案件

    记者从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近期严厉打击涉及知识产权、食品安全、质量计量等领域的违法行为,对部分典型违法案件进行曝光。
    2020-11-16 21:16:19

  • 广东海警查获一宗涉30余万条香烟的特大走私案

    广东海警局16日通报,广东海警近日在湛江市查获一起特大走私香烟案,当场查扣涉嫌走私香烟30余万条,货值近7000万元人民币。该案是广东海警局成立以来查获的货值最大的一宗走私香烟案。
    2020-11-16 21:15:59

  • 福建就一起英烈保护公益诉讼案举行公开听证

    福建省人民检察院16日透露,福建省人民检察院与福州军事检察院日前在福州市闽侯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大湖乡湖山革命烈士纪念碑保护公益诉讼公开听证会。这是全国英烈保护领域公益诉讼首次举行公开听证。
    2020-11-16 20:27:00

  • 广州这些河道拟禁采河砂

    近日,市水务局公布了《划定2021年度省主要河道(广州辖区内)和广州市管采砂河道河砂禁采区的公告》(征求意见稿),在13个河道(河段)划定了河砂禁采区,停止受理河道采砂申请和发放《河道采砂许可证》,禁止一切河道采砂活动。
    2020-11-16 13:15:22

  • “全民K歌”涉色情低俗受处罚

    “净网2020”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扫黄打非”部门严厉打击网络传播淫秽色情信息,同时坚决处罚履行主体责任不到位、监管不力的互联网企业。
    2020-11-16 13:12:14

  • 学生趁老师熟睡,用其手机给自己微信转账2万,判了!

    男青年牛某留宿在老师家中时,偷看到老师的手机开机密码,之后趁老师熟睡之机,通过微信转账盗窃2万元。
    2020-11-16 10:45:3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红美人柑橘进入采摘季 游客纷纷入场体验

    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在山后家庭农场举办了一场红美人柑橘采摘尝鲜节,进入11月中旬,红美人柑橘已进入成熟期,不少游客入场体验采摘柑橘。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