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中工新闻-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新闻

图片

  • 郑太高铁客运专线开通运营

    12月12日,太原开往郑州的D4665次列车和郑州开往太原的D4618次列车,相继在太原南站和郑州站开出,标志着郑太高铁客运专线正式开通运营。
    2020-12-12 14:43:21

  • 成都郫都区全员进行核酸检测

    12月11日,成都市郫都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从2020年12月11日18点00分开始,全面开展郫都区全员新冠肺炎疫情核酸检测,确保不漏一人。检测费用由区政府承担。
    2020-12-12 07:07:56

  • “订单农业”助农增收

    近年来,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区在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优化农业产业结构,依托公司订单,发展规模化设施农业,持续带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2020-12-11 15:54:23

  • 冬日里的黑河峡谷

    冬日里,位于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祁连县境内的黑河峡谷风景迷人,清澈的黑河河水流淌在雪山森林间,形成壮美的自然景观。
    2020-12-11 15:30:17

  • 黄河封冻冰涛涌

    受冷空气影响,黄河最北端的“几”字弯一带进入封冻流凌阶段。河面上冰花盛开,冰涛涌动,蔚为壮观。
    2020-12-11 15:30:07

  • 河北邢台现平流雾景观

    当日,河北省邢台市市区出现平流雾景观,城市建筑在雾中若隐若现。
    2020-12-11 15:26:24

  • 浙江诸暨:“我为老人烧餐饭”

    当日,“我为老人烧餐饭”爱心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浙江诸暨市枫桥镇敬老院,志愿者为老人烹饪特色菜肴,并送来水果、牛奶、糕点、衣物等慰问品。
    2020-12-11 15:23:17

  • 重庆万州:“水中彩林”迷人眼

    初冬时节,位于重庆市万州区大周镇的长江边,中山杉逐渐泛红,宛如“水中彩林”,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020-12-11 13:52:25

  • 中宣部授予张桂梅“时代楷模”称号

    张桂梅(左二)在“时代楷模”发布仪式上(12月7日摄)。
    2020-12-11 13:16:36

  • 内蒙古、江西、西藏、贵州等地紧贴群众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内蒙古锡林郭勒边境管理支队东乌珠穆沁边境管理大队马背警队的民警赶赴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7日摄)。
    2020-12-11 13:16:33

  • 广西龙胜:云端风电建设忙

    近年来,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充分利用丰富的风能资源,加快发展风力发电等清洁能源产业。目前在建的南山风电项目利用境内高山草甸建设50台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99兆瓦,预计今年年底并网发电。
    2020-12-11 11:18:36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图解

专题

  • 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专题

    回眸“十三五”

  • 专题

    三明实践

  • 专题

    厉行节约 制止餐饮浪费

  • 专题

    新冠肺炎疫情动态播报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