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中工新闻-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新闻

图片

  • 福建明溪:观鸟特色旅游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拥有着81.97%森林覆盖率的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在全域旅游发展战略中大力发展观鸟特色旅游。
    2020-12-18 14:40:39

  • 江西高安:年底灯具生产忙

    进入年底,江西省高安市的灯具生产企业进入生产旺季。在高安市康铭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拥有1200多名工人的流水线满负荷运转,以满足订单的要求。
    2020-12-18 14:38:54

  • 嫦娥五号返回器回到出生地

    按计划,回收后的嫦娥五号返回器将取出样品容器及搭载物。国家航天局将择机举行交接仪式,正式向地面应用系统移交月球样品。
    2020-12-18 13:06:21

  • 扶贫路上,你是我的“黄金搭档”

    有这样一对搭档——他们一个是从湖南湘潭来的“外地队长”陈学林,一个是土生土长的“本土支书”朱建国。
    2020-12-18 07:31:09

  • “绿都”三明:画好山水画 走好振兴路

    这是11月18日拍摄的福建省三明市城区景观(无人机照片)。革命老区福建省三明市是全国生态保护与建设典型示范区,全市森林覆盖率达78.73%,荣获“国家森林城市”称号多年来,三明市立足于生态优势,因地制宜保护和利用山水资源,在守好“绿水青山无价宝”的同时,大力发展生态旅游、文旅康养、特色农业和林产加工等生态型产业
    2020-12-17 11:28:40

  • -20℃、嘎嘎冷、冰溜子 他们依然坚守岗位

    近日,伴着寒潮到来,多地迎来入冬以来最寒冷天气,一些劳动者在凛冽寒风中依然坚守岗位。
    2020-12-17 10:32:29

  • 嫦娥五号“挖土”归来!中国探月工程嫦娥五号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12月17日凌晨,嫦娥五号返回器携带月球样品,采用半弹道跳跃方式再入返回,在内蒙古四子王旗预定区域安全着陆。
    2020-12-17 07:52:21

  • 三明答卷

    三明答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福建三明践行记。
    2020-12-17 07:34:08

  • 回收嫦娥五号返回器

    12月17日凌晨,嫦娥五号返回器携带月球样品,采用半弹道跳跃方式再入返回,在内蒙古四子王旗预定区域安全着陆。
    2020-12-17 07:31:36

  • 嫦娥五号返回器携带月球样品安全着陆

    12月17日1时59分,嫦娥五号返回器携带月球样品在内蒙古四子王旗预定区域安全着陆,探月工程嫦娥五号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2020-12-17 07:31:31

  • 嫦娥五号返回器安全着陆

    12月17日凌晨,嫦娥五号返回器携带月球样品,采用半弹道跳跃方式再入返回,在内蒙古四子王旗预定区域安全着陆。
    2020-12-17 07:21:02

第1页 上一页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图解

专题

  • 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专题

    回眸“十三五”

  • 专题

    三明实践

  • 专题

    厉行节约 制止餐饮浪费

  • 专题

    新冠肺炎疫情动态播报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