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委-中工新闻-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新闻

部委

  • 中纪委网站:让骗保行为不能得逞 守护群众救命钱

    近日,安徽太和县多家医疗机构涉嫌骗保问题被曝光后,当地立即组成了联合调查组展开调查。据公开报道,太和县公安机关已刑事拘留8人,太和县第五人民医院院长已被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调查并采取留置措施。普济中医院、东方医院、和美医院三家民营医院的主要负责人正在接受调查。医院骗保的具体金额尚在进一步核查之中。
    2020-12-30 17:47:08

  • 国家卫生健康委:企事业单位需设疫情防控责任人

    今天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两节期间疫情防控以及交通运输、旅游出行、学生假期健康提示有关情况。会上,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一级巡视员贺青华介绍,元旦春节期间尽量避免大规模的线下聚集活动,提倡家庭私人聚会聚餐等控制在10人以下。
    2020-12-30 17:20:26

  • 交通运输部:优先为一线从业人员接种新冠疫苗

    @北京日报 12月30日消息,今天(30日)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副司长王绣春介绍,一年一度的春运即将到来,期间人口大规模集中迁移,给春运组织和疫情防控带来双重的压力和挑战。
    2020-12-30 17:01:40

  • 交通运输部:“五招儿”做好冷链物流疫情防控

    今天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两节期间疫情防控以及交通运输、旅游出行、学生假期健康提示有关情况。会上,谈及我国冷链物流疫情防控,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副司长王绣春介绍,前一段时间,我国部分地区在进口冷链食品外包装或环境的样本中间确实检出了新冠病毒核酸阳性。
    2020-12-30 17:00:00

  • 外交部:蓬佩奥有关言论不仅充满偏见,而且虚伪透顶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政府本着公开、透明、负责任态度,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采取了最全面、最严格、最彻底的疫情防控措施,率先控制住疫情,毫无保留地与国际社会及时分享防控和诊疗经验,既有力维护了中国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也为国际社会抗击疫情争取了时间。
    2020-12-30 16:58:56

  • 元旦、春节假期将至,公众能否安全出游?文化和旅游部发出重要提醒

    元旦、春节假期将至,公众能否安全出游? 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30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司长刘克智表示,文化和旅游部将采取五项措施精准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国各族人民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2020-12-30 16:51:27

  • 生态环境部:“十三五”生态环境九项约束性指标超额完成

    今天(29日),生态环境部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十三五”规划纲要确定的生态领域九项约束性指标超额完成。另外,生态环境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我国污染防治攻坚战阶段性目标已圆满完成。
    2020-12-30 16:50:38

  • 国家卫健委:两节期间严防出现聚集性疫情

    今天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两节期间疫情防控以及交通运输、旅游出行、学生假期健康提示有关情况。会上,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副司长胡强强介绍,今天的发布会是2020年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的最后一场发布会。
    2020-12-30 16:50:13

  • 消费增长强劲 网络零售额稳居全球第一——商务部发布内贸流通“十三五”成绩单

    消费连续6年成为经济增长的第一引擎、流通产业税收占全国税收近六分之一、网络零售额稳居全球第一……商务部29日发布的内贸流通“十三五”成绩单显示,五年来。
    2020-12-30 16:49:29

  • 国家统计局:2019年GDP最终核实为986515亿元

    国家统计局官网今天(30日)发布最新数据,经最终核实,2019年,GDP现价总量为98万6515亿元,比初步核算数减少了4350亿元;按不变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6.0%,比初步核算数下降0.1个百分点。
    2020-12-30 16:48:09

  • 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下发通知要求做好新年春节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

    2021年新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近日联合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队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全国双拥模范命名表彰大会部署要求,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
    2020-12-30 16:41:55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图解

专题

  • 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专题

    回眸“十三五”

  • 专题

    三明实践

  • 专题

    厉行节约 制止餐饮浪费

  • 专题

    新冠肺炎疫情动态播报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