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组织成员国儿童网络绘画展上线-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上合组织成员国儿童网络绘画展上线

2020-06-04 08:05:2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儿童网络绘画展在塔什干上线

  新华社塔什干5月30日电(记者 蔡国栋)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儿童网络绘画展5月30日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正式上线。本次绘画展题为“色彩缤纷的世界”,由乌兹别克斯坦上海合作组织民间外交中心举办。

  来自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印度和巴基斯坦的近百幅儿童绘画作品在网络上展出,内容涵盖上合组织各国历史文化和睦邻友好关系,表达了孩子们珍惜和平、互相关爱、共创未来的美好心愿。

  乌兹别克斯坦上海合作组织民间外交中心工作人员乌巴萨罗夫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这些绘画作品充分体现了上合组织各成员国的文化传统,有助于增进各成员国少年儿童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希望通过此次网络绘画展进一步加强各国少年儿童交流与合作,增进各国间相互信任和睦邻友好关系。

  去年3月,乌兹别克斯坦上海合作组织民间外交中心举办了“孩子眼中的世界”绘画展。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 衍生品

    文创人寻找灵感的乐土(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