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海静待-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花海静待

2020-06-03 08:52:23  来源:新民晚报

  新民晚报 记者 徐程   

  作为花博会倒计时一周年系列活动之一,“迎花博·展花梦” 2020上海(崇明)国际新优花卉展近日在崇明区港沿镇上海崇明智慧生态花卉园开幕,全国各地优秀花卉企业积极参与新优花卉展活动。

新民晚报 记者 徐程 摄

  本次展示会期间,还将举办“源怡杯”花境设计大赛、上海市花坛花境植物质量评比大赛、地景艺术节、上海源怡第十届新品种展示会、花卉评选活动、新优品种讲座、花境师培训及花境公益大讲堂等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

  即日起至7月2日举办的上海源怡第十届新品种展示会主题为“花开崇明岛,助力花博会”,将展出100多种不同系列和颜色品种的各类花卉共1000多个,包含一二年生、多年生、盆栽类、垂吊类、切花类、家庭室内外应用的植物产品2000余盆,十多个品种、50多个系列颜色的新品同时首发。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 衍生品

    文创人寻找灵感的乐土(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