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少儿美术作品展开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欢庆“六一”

陕西省少儿美术作品展开幕

线上线下并行展览

2020-06-02 09:18:01  来源:陕西日报

  5月31日,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省美术博物馆、省文化馆、陕西国画院等承办的“孩子的快乐时光”2020陕西省群众文化节暨全省少儿美术作品展在省美术博物馆开幕。

陕西日报 记者 柏桦文 袁景智 图

  此次展览是陕西省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专门针对少年儿童的美术展览,旨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广大少年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理解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艺术素养。活动自启动以来,共征集稿件6867件,入展作品503件。作品包括国画、版画、素描、水彩、拼贴画及手工作品等,体现了全省广大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览采用线上线下并行的创新方式,突出线上展示功能,基本实现优秀作品线上尽展。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 衍生品

    文创人寻找灵感的乐土(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