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国庆书法篆刻作品在宁博展出-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曹国庆书法篆刻作品在宁博展出

2020-05-12 09:45:52  来源: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陈青 通讯员项聪颖)《四明风华——曹国庆书法篆刻展》暨作品集首发式近日在浙江宁波博物馆举行,展出曹国庆近一年来创作的书法篆刻作品300余件。

  曹国庆曾跟随甬籍书法名家包六科学习,40年来书艺日益精进。此次展出的大幅书法作品,各体兼备,内容以历代名人名家赞美四明大地的诗句为主,如万斯同、全祖望的诗《题海曙望春桥》《再过天一阁》等。同时,曹国庆还创作了“保卫武汉”“留得春光过四时”“愿得有力知春风”等一系列以抗击疫情为主题的作品。曹国庆书法篆刻作品多次入展中国书协主办的各类专业展赛,获得各类大奖。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 衍生品

    文创人寻找灵感的乐土(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