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杂谈:“约炮风波”之后 吴亦凡你的态度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杂谈:“约炮风波”之后 吴亦凡你的态度呢?

2016-06-16 07:15:00  来源:中工网

  近日,吴亦凡被曝“约炮”多位女子引发关注,除了曝出疑似照片或微信聊天记录之外,疑似吴亦凡与一众女生欢谈的视频再次曝光。视频中,吴亦凡戴着帽子,与许多女生在房间中热聊,其中内容不光吐槽北京雾霾,还自曝自己的游戏高手,并被女生邀约深圳游玩。“90后”小鲜肉一时陷入各种舆论漩涡。

  可是,直到今天,吴亦凡本人还没有对此事做出正面回应。而来自各方的八卦却说得“有鼻子有眼儿”,公众期待当事人有个说法。笔者认为,既然事情已经被爆出来,作为公众人物的吴亦凡应该有个积极的态度,像一个真正的男人,主动站出来,给公众一个交待。而不是故作深沉,假装什么事儿也没发生。

  我们再来回顾一下吴亦凡“走红”的轨迹,2012年4月以EXO组合成员身份出道,担任EXO-M队长。作为韩国EXO组合成员之一,吴亦凡出道以来的形象青春阳光健康,修长的身材,完美的长相,有着国际名模的风范,绝对高颜值帅哥一枚。刚出道时被曝整容,不过吴亦凡也没有对此事做出回应。2014年5月,吴亦凡请求与SM公司解约。吴亦凡在解约消息传出一日之后,微博首度发声回应解约称“螳臂挡车,我还安好。吴亦凡一直都在!”他当时的发声也算对事件作了个交代。那时的吴亦凡敢于担当。

  其实,娱乐圈有不少当红明星摔过跟头,遇到过“形象危机”。当年文章就因“出轨门”名誉扫地,可他没有缩头缩脑,而是顶着巨大的压力,直面公众,发布声明称自己咎由自取,承认自己错了。

  包贝尔大婚,柳岩被伴郎团扔进海中,此举在网络上引起很大争议。随后,包贝尔在微博公开向柳岩和伴郎团的所有兄弟道歉。

  早年,儿子驾车打人,李双江没有袒护儿子,而是放下架子走进病房看望伤者,承认没有教育好儿子,向受害者和公众道歉。

  谭维维摇滚歌曲被指有8句“抄用”,只是个别字有修改。抄袭事件发生后,谭维维公开致歉,一肩担起所有责任,既未隐瞒回避欲盖弥彰,也未责怪团队工作的疏忽。

  谢娜因飞机延误多次隔空向郑州观众道歉,同时,观众也选择了谅解并等待。如今,这些因“错”道歉、因“错”知改的明星仍旧活跃在娱乐圈。

  作为粉丝人数众多的青春偶像,吴亦凡一举一动都对年轻群体有着深刻影响,所以小鲜肉在修炼好自身歌艺演技的同时,更要懂得洁身自好,如果触碰公众底线,势必将赔上自己的演艺前途,做任何事一定要三思而后行。

  公众尊重事实,期待吴亦凡方面尽快澄清此事,无论此次爆料是真是假,作为一个公众人物,都应该勇敢面对,你的态度决定你的“未来”。(中工网 卢云)

  【中工娱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工网】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北京卫视强势布局跨年节目矩阵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马天宇《美人私房菜》谈与郑爽的“革命友谊”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爱你的人》出品人“求排片”只敬军礼不下跪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如何对待《老公们的私房钱》?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习惯了就成笑话了 被误读的《我不是潘金莲》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