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杂谈:“建心如华”的十年 成为“拥抱”的理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杂谈:“建心如华”的十年 成为“拥抱”的理由

2016-05-24 02:19:00  来源:中工网

  

  霍建华选在520这天认爱交往约4个月的林心如,两人从10年好友升格成情人,不少人好奇促使两人有更进一步发展的原因是什么,据悉长期以来双方都互有好感,只是没有勇气跨越友情的界线也欠缺时机,好不容易在1月女方生日派对上,两人皆适婚且单身,在身边友人的撮合之下,终于走在一起了。

  周末还有人微信追问笔者,林心如和霍建华到底是咋回事?粉丝因为入戏太深,一直以为霍建华和赵丽颖在一起了。还有粉丝认为,难道林心如不是应该和任重是一对吗?如果按照这个逻辑推理,夏紫薇应该和福尔康在一起才对呀!看来,观众任何时候都是随着演员去感觉的,演员为了角色的生活而转移对观众的注意,这样也就能使观众强烈地倾心于角色当中。

  在这之前,霍建华唯一承认有过恋情的女生要属陈乔恩了,而在霍建华到大陆发展之前,就已经分手了。关于和陈乔恩分手的原因,版本多种多样。到了2015年,随着电视剧《花千骨》的热播,霍建华和赵丽颖屡次被曝出因戏生情,不断给外界带来各种猜测。霍建华给人的印象大都被人们归类为沉着稳重的“老干部”系列。在一次颁奖典礼中,主持人金星因对在场明星各种扭捏作态的行为无法忍受而现场发飙、骂遍大半个娱乐圈,却唯独对霍建华赞不绝口,称其做事讲规矩、不张扬,表扬他在圈内洁身自好的品格。

  此前,林心如曾多次阐明自己可能会成为不婚族,认为两人在一起其实不需要一张纸证明什么,随时可能会有变化。但最近又表示“一切皆有可能”,不排除有结婚的冲动。如此大的反差也衬托出霍建华的魅力所在,以及他在林心如心中的位置。

  缘分妙不可言。霍建华和林心如都是郎才女貌,这回也算是随了林爸爸的心愿了。不由的让人们感叹,我们的人生犹如一辆列车,上上下下,珍惜任何陪伴你们一程的人。十年之前,我认识你你不属于我,我们还是一样陪在彼此左右。十年之后,我们是朋友还可以问候,只是那种温柔变成了拥抱的理由。(中工网 昕亚)

  中工娱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北京卫视强势布局跨年节目矩阵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马天宇《美人私房菜》谈与郑爽的“革命友谊”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爱你的人》出品人“求排片”只敬军礼不下跪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如何对待《老公们的私房钱》?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习惯了就成笑话了 被误读的《我不是潘金莲》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