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费玉清领衔KTV 众星秒变小粉丝-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莫文蔚费玉清领衔KTV 众星秒变小粉丝

2016-08-15 13:21:21  来源:中工网

  

  《我们来了》莫文蔚费玉清领衔KTV  歌王歌后引怀旧热潮

  中工娱乐8月15日报道 湖南卫视《我们来了》持续发力,节目尽管受里约奥运分流较为严重,但仍保持了同时段省级卫视第一的收视。上期节目里,“小哥”费玉清惊喜现身,与众人合唱嗨不停,和魅力歌后莫文蔚的同台献唱更是在网络上掀起热议,引发怀旧热潮。

  费玉清惊喜现身《我们来了》 众星秒变小粉丝

  在苏州站第一天晚间的KTV环节,神秘嘉宾“小哥”费玉清的到来让众人惊讶不已,纷纷化身麦霸唱歌不停,嗨到深夜还不愿收场。陈乔恩见到费玉清便大呼:“(费玉清)平常演唱会的票排都排不到的!”刘嘉玲则多次自问:“我是不是在做梦?”并表示节目组太厉害,这次真的惊喜到自己了。奚梦瑶也说费玉清是自己爸爸的偶像,还调侃说要把自己和爸爸偶像同框的画面拿到家里循环播放。

  面对费玉清,众星纷纷秒变“小粉丝”,将场面转变成“费玉清歌迷见面会”,之后众人争相和“小哥”合唱一曲。在嗨唱的同时,陈乔恩和袁弘更是兴奋不已,拿出手机抓拍、录小视频,希望纪录下这难得的时刻。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