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今晚开播 苏明玉的故事比樊胜美还让人牵肠挂肚-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优势栏目

《都挺好》今晚开播 苏明玉的故事比樊胜美还让人牵肠挂肚

2019-03-01 13:37:24  来源:中工网

  而在高奏凯歌之后,江苏卫视今年继续在幸福剧场加强现实主义题材的布局,选择了一批题材新鲜、类型多元、内核厚重、情感饱满的现实主义题材剧作。由姚晨、倪大红领衔主演,今晚迎来开播首秀的正午阳光新剧《都挺好》,首次将叙事焦点投向近年的大热话题——原生家庭,被寄望为今年现实主义爆款剧的头号种子。

  《都挺好》改编自阿耐同名小说,是正午阳光继《欢乐颂》《大江大河》之后,第三次将阿耐的小说进行影视化呈现。该剧讲述了从小不受家人待见的职场金领苏明玉(姚晨饰)在家庭创伤中倔强成长的故事。选择“原生家庭的巨大影响”作为切入点,聚焦于她的家庭矛盾及她与父亲、两个哥哥的相处方式,映照出很多人对原生家庭的共鸣,并着力探讨良性沟通下的亲情回归。

  正因为这样的视角,《都挺好》放出几版片花和终极预告后,被观众誉为“近年来少见的反映原生家庭主题的国产剧”。制片人侯鸿亮表示:“《都挺好》没有按照过去传统的伦理道德观令父辈的形象高高在上,而是让大家真正看到家庭的的矛盾。”在他看来,“虽然有时会感觉是不是太残酷了”,但这部剧“素颜”直面原生家庭造成的心理创口,让都市题材卸下“糖水家庭片”的矫饰,回归到真实的本源。

1 2 3 4 共4页

编辑:卢云
 
 

娱乐头条

  • 《流浪地球》俘获44亿元票房 中国科幻片迎来最好时期

    这是电影《流浪地球》中的一句台词,恰如导演郭帆在过去数年间对他的“小破球”秉持的信念。这部被誉为中国首部硬核科幻片的电影,目前累计44亿元票房已成为内地影史总票房亚军。
    2019-03-01 08:00:44

  • 《包宝宝》夺奥斯卡的惊艳 因“共情”而动容

    包子是很多美国人喜爱的中华美食。离首都华盛顿最近的罗纳德·里根国家机场里,就有一家名叫“哇,包子”(WowBao)的亚洲美食店。哈佛大学旁的中国包子店,几年前还因生意兴隆上过报纸。
    2019-03-01 07:58:12

 
 

精彩图库

  • 张佳宁首次亮相巴黎时装周 甜美酷飒恣意变幻

    2019-03-01 08:22:04

    张佳宁首次亮相巴黎时装周,一天之内便受邀出席了两场时尚大秀。她身穿黑色蝴蝶卫衣搭配银色流光短裙,斜跨黑白搭扣彩带包,脚踩黑色牛皮切尔西短靴,置身于花鸟树木间,甜美俏皮浪漫梦幻。

  • 张晓龙亮相中加电视节 获“最佳艺术指导奖”

    2019-03-01 08:19:49

    在本届中加电视节颁奖盛典上,张晓龙荣获“最佳艺术指导奖”。在上台领奖环节,全程笑容温和有礼。凭借近些年在幕后的付出,让观众在荧幕上经历了无数视觉盛宴。

  • 李冰冰大片秀曼妙身姿 清新闪耀折射内心能量

    2019-02-27 10:01:36

    2月27日,李冰冰工作室零点在微博晒时尚插图为李冰冰掐点庆生,配图中,多彩的双面人生折射出她丰盈的内心能量。恰逢生日之际,她的一组沙滩写真随之曝光,造型雅致性感释放饱满的熟女气韵,自带魅力磁场,腰部细节勾勒出修长身姿,纤细长腿吸睛力Max。

  • 余男米兰时尚街拍曝光 潇洒从容释放无限魅力

    2019-02-26 10:33:23

    近日,余男受邀出席米兰时装周并曝光一组街拍。驼色格纹羊绒大衣优雅温柔,搭配提花衬衫及长裤别有一番魅力。亮白色短款简约风皮衣与墨绿色长款皮质大衣相互映衬,衬托余男干练霸气的气质。

  • 韩雪米兰时装周 黑裙红靴时尚感满分

    2019-02-26 09:31:54

    米兰时间2月24日,韩雪受邀出席意大利高端时装品牌2019秋冬系列大秀后,收到设计师特别邀请前往品牌参观,试穿最新秀款并与品牌CEO Tony Scervino先生及造型师进行交流。韩雪一套典雅黑色长裙搭配尖头红色长靴,收腰设计气场全开。

  • 秦岚亮相中加电视节 优雅利落气场足

    2019-02-26 09:24:07

    近日,秦岚受邀出席2019年首届中加电视节开幕式,身穿黑色缎面小西装,内搭鹅黄色丝绸飘带衬衣,简约利落,优雅干练,搭配复古蛇纹短裤,红唇美颜,气场十足。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都挺好》今晚开播 苏明玉的故事比樊...

  • 优势栏目

    《考不好 没关系?》秒变TFboys...

  • 优势栏目

    新版《倚天屠龙记》开播 胡夏继《知否...

  • 优势栏目

    《雷霆沙赞!》送元宵节祝福 喊大家吃...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曝林嘉欣与张家辉“心理战...

 

娱评

  • 国产纪录片题材类似模式雷同 创作跟风可休...

    “匠人”“美食”“72小时”……当下,搜索国产纪录片,一些关键词的重复率非常高,再点开细看内容模式,撞车的也不在少数。这让不少纪录片爱好者疑惑:一些“网红”纪录怎么出现了“克隆版”?搜海外经典又怎么带出了各类“本土版”?
  • 中国科幻电影“流浪”到彼岸还需多远?

    新春档科幻电影《流浪地球》持续引发热议。这部由中国自主打造的硬科幻电影,对中国整个科幻电影行业有何借鉴意义?在取得不菲成绩的同时,中国科幻电影未来应该如何发展?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