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杂志大片 轻松演绎秋日森系感-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马伊琍杂志大片 轻松演绎秋日森系感

2020-11-01 15:23:28  来源:新华网

  来源:新华网

  近日,马伊琍最新《瑞丽》杂志封面大片曝光,柔和画风下演绎秋日森系感。封面中,马伊琍身披深灰色西装外套内搭白衬衫,气场酷飒,英气十足。

  置身于草丛的秋日氛围中,马伊琍身着燕麦色或深灰色大衣,内搭黑白驼色系裙装,简单而有质感的设计和基础色调的组合,衬托出她温柔优雅的气质,配搭透明感妆容更显明媚清新。直视镜头的马伊琍表情淡然、眼神坚定,由内而外传递出内心平和的力量。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9页

编辑:张洁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