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回家的路上》姜昆回望热血燃情岁月 -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走在回家的路上》姜昆回望热血燃情岁月

2020-09-28 13:26:3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走在回家的路上》姜昆回望热血燃情岁月 总结过往整装再出发

        国际在线消息:9月27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制作推出的首档大型情感户外真人秀《走在回家的路上》在央视综艺频道(CCTV-3)播出。在本期节目中,相声演员姜昆感恩回馈黑土地,组织“公益直播带货”,并远赴“第二故乡”黑龙江,回到他曾经为之奉献了青春和热血的黑土地,以新华农场火车站为起点,找寻独属于那个时代的印记,探望恩师挚友,追忆青葱岁月,感恩时代的美好。节目播出后,网友纷纷点赞姜昆做为老一辈文艺工作者始终不忘初心,严于律己的精神,为现代年轻人树立正确榜样。

  黑土地滋养创作养分 老前辈慧眼鉴识英才

  在黑土地上工作生活的经历,给予了姜昆无数创作的素材和灵感:做过的劳动,唱过的歌曲,参与过的演出,都是他人生中难得的财富。在此次姜昆回到黑龙江后,第一时间前去探望了对他有知遇之恩的原农场宣传队指导员陈学庄。被陈学庄调入宣传队,是姜昆艺术道路上的重要转折,也正因进入了宣传队,才得以让相声大师马季看到了他的才华,从而成就了如今的姜昆。黑土地的培养之功、老前辈的知遇之恩、老艺术家们的提携之情姜昆没齿难忘,谈起对黑土地的感情,他动情地说:“我们这一辈子,都忘不了这块土地。”

  对于曾经在黑土地上汲取过“营养”的姜昆来说,回馈这片土地最好的方式,就是关注这里的教育。节目中姜昆一行人来到新华小学,看望了正在学习音乐的孩子们,并向学校捐赠了手风琴和书籍,从物质和精神两个层面关注孩子们的成长,以实际行动回报这片土地。

1 2 3 4 共4页

编辑:徐林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