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

  • 《姜子牙》终定档国庆!首部春节档撤档影片将恢复上映

    近日,国漫巨制电影《姜子牙》正式宣布定档2020国庆(10月1日),是首部回归院线的原“春节档”大片。
    2020-08-18 10:30:01

  • 《雾山五行》两集收获三千万播放量

    每年暑期,都有一批动画佳作集中亮相。今年,近期开播的国产动画作品《雾山五行》后来居上,俨然一副“黑马”的姿态。
    2020-08-10 13:13:23

  • 今天的动画电影 从3000年前就已开始萌芽

    从古代人民为了捕捉动作发明的走马灯、手翻书,到后来画技和制作手法近乎纯熟的2D动画,再到现在大家称为中国动漫复兴之光的《大圣归来》和《哪吒之魔童降世》这些3D动画,动画作品究竟是如何在漫长的历史中实现了维度跨越的呢?
    2020-08-06 07:10:00

  • 《刺猬索尼克》热映 欢乐冒险受好评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改编自全球知名游戏的好莱坞真人动画电影《刺猬索尼克》全国影院正在热映中。
    2020-08-03 13:13:16

  • 《禹神传之王者少年》如何泄洪

    随着近期全国电影院开业复工,多部蓄势待发的国产新片发布定档日期。其中,由合肥橡树动画有限公司制作出品的动画电影《禹神传之王者少年》宣布将于2020年8月15日上映。
    2020-07-29 13:02:48

  • 《新愚公移山》将登大银幕

    家喻户晓的经典寓言故事“愚公移山”,日前被拍摄制作成动画电影《新愚公移山》,并将作为影院复工首批新片登陆大银幕。
    2020-07-27 09:41:32

  • 国漫崛起,路有多远?(圆桌谈)

    国产动画番剧《大理寺日志》在B站收官,收获了豆瓣8.6的评分和B站超1亿的播放量,可以说是一部叫好又叫座的作品。近年来,国产动画风生水起,表现抢眼,备受观众追捧,“国漫崛起”的话题一再被提及。
    2020-07-24 07:26:52

  • 国产动画电影《妙先生》定档7月31日

    7月16日,国产动画电影《妙先生》发布新定档海报,宣布将于7月31日上映,成为影院复工后较早定档的影片之一。
    2020-07-20 14:16:25

  • 电影《哪吒重生》曝“重生”海报

    近日,电影《哪吒重生》发布“重生”版海报,颠覆传统神话时空的全新世界惊艳亮相。据悉,电影《哪吒重生》将于2020年上映。
    2020-07-20 13:08:34

  • 国内视频平台首部国产动画片成功“出海”

    《无敌鹿战队》以4至7岁儿童作为受众,讲述了由凯奇、娜娜、多比以及雷米四只小鹿组成“无敌鹿战队”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勇敢冒险、化解危机的故事。
    2020-07-20 09:46:36

  •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开幕

    昨天,为期五天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CCG EXPO 2020)如期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这是上海自5月恢复举办实体展会以来,文化创意产业领域的首个大型展会。
    2020-07-17 12:40:4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 期待下一部《流浪地球》

    钢铁和水泥构筑的“硬核场域”中,穿梭不息的科幻爱好者们从四面八方汇聚于此,红蓝霓虹与幻想画幅交织……2020中国科幻大会日前在北京石景山区首钢园内举行,一幕幕未来感十足的科幻图景令人神往。
  • 教育题材影视创作如何解决成长的烦恼

    近期,教育题材影视作品《小舍得》《起跑线》《学区房》《少年派2》,还有《小欢喜》续集《小欢喜2022》相继开拍;《亲爱的小课桌》《考不好 没关系?》等教育题材综艺节目深度探讨当代家长们面临的诸多教育问题:与孩子的相处之道、如何辅导作业、如何更了解孩子的心理与情绪……
  • 《月半爱丽丝》被指贩卖女性身材焦虑

    上周五,由关晓彤、黄景瑜、官鸿等主演的青春爱情喜剧《月半爱丽丝》公映,没想到影片很快收获了很多负面评价,在豆瓣,该片目前的评分只有3.8分,上映5天,影片总票房才2380万元。
  • 脱口秀:用喜剧视角看生活

    脱口秀,作为一种年轻的表达形式,其新鲜、敢说的文化特质深受大众的喜爱。其实,脱口秀不只是搞笑,还有观点和态度,它是在用更加有趣的视角、幽默的态度和敏锐的洞察力来分析看待社会生活。
  • 勿让“碎片化”追剧带偏创作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和观众媒介使用习惯的改变,通过以微博、抖音为代表的社交媒体和短视频平台追剧的现象,在年轻观众群体中越来越普遍。无须整块时间,不用连续观剧,只要在相关平台搜索剧集话题关键词,或者关注一些影视知名账号,观众们就可以把新播剧集的“名场面”一网打尽。更有甚者,会选择观看“一分钟看全集”的视频剪辑,把整集情节囫囵吞下。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