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ACG国际动漫嘉年华”落地沈阳-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

“SR-ACG国际动漫嘉年华”落地沈阳

2020-10-09 22:10:06  来源:北国网

  来源:北国网

  原标题:“SR-ACG国际动漫嘉年华”落地沈阳 营造丰富多元的娱乐体验

  2020年10月1日至10月3日,“SR-ACG国际动漫嘉年华”正式解锁落地沈阳,在辽宁工业展览馆举办为期三天的次元狂欢盛典。本次展会结合沈阳推出地域特色内容、国潮文化,线下落地知名动漫IP,为用户带来了形式多样的泛二次元娱乐文化体验。该展会由辽宁盛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瑞纳宝贝独家冠名,辽宁电视台、辽宁出版集团、大麦网、哔哩哔哩、网易娱乐、凤凰网辽宁、微博动漫、爱奇艺动漫等合作媒体鼎力支持。

  SR-ACG国际动漫嘉年华沈阳站自10月1日起为期三天,每天都有惊喜嘉宾空降现场,小梦、王奕萌、小羽、曲豆、闵轩等COSER将会亮相见面会,与粉丝零距离互动接触互动;更有国风教主墨韵带来《核の心》《万神纪》古筝演奏;唱见宁采臣、佑旻、李蚊香带来歌曲演唱;舞见矮乐多、西四炸弹、阿叶君为粉丝带来宅舞表演;声优少女V17现场配音演出,打造一场视觉与听觉双重享受的缤纷盛典,还有漫画家锐思、山崎,作家两色风景带来最新作品进行现场签售。

  经过数年的发展,曾与“舶来品”划上等号的二次元文化,在被赋予“中国特色”后实现了内容层面的焕新。这种中国味十足的新兴文化,逐渐影响到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本次展会邀请到“国动巡回礼”入驻,并带来《罗小黑战记》《凹凸世界》《纳米核心》《非人哉》《画江湖》等优秀作品展示,尽显国产动漫作品自身的魅力。此外,由盛睿文化与辽宁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合作展位也将在现场正式启动,展示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艺术。不仅如此,本次展会还有许多熟知正版动漫IP的周边售卖,像《海贼王》《JOJO》《第五人格》《盗墓笔记》《全职高手》等优秀破圈作品均可在现场购买,为二次元爱好者打造更为丰富、有趣的极致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会对所有医护人员都将提供免票福利,凭借医护证即可入场,感谢他们这段时间的无私奉献,在此,向所有医护人员致敬!

  近年来,盛睿文化逐步构建起了以用户为核心的泛娱乐生态链,通过提供优质内容、搭建互动平台、再到打造线下二次元嘉年华等方式,全方位、立体化满足用户的多元娱乐需求。未来,盛睿文化还将持续创新泛娱乐玩法,打破线上线下隔阂,营造丰富多元娱乐体验,聚拢年轻用户群体,推动东北地区文化娱乐产业发展升级。

编辑:张洁
 

娱乐头条

  • 拾味烟火 跟着电影吃美食

    10月5日,西安大唐不夜城步行街,游客往来如织。随着夜幕降临,人潮涌动,景区更加热闹起来。
    2020-10-09 14:22:28

  • 国庆档票房7天近37亿元 两片独大

    根据国家电影专资办8日发布数据显示,10月1日至7日,我国电影票房约为36.96亿元。其中《我和我的家乡》《姜子牙》《夺冠》位列档期票房前三。
    2020-10-09 13:52:37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 歌手贾凡现场为何落泪不止?

    “原来我们的乡村发展得这么好!”中国首档乡村振兴融媒推介节目《田园中国》9月27日播出第一期后,引发观众对中国田园新面貌的惊叹。朱家林田园综合体的幸福故事。
  • 时代精神是影视创作的永恒动力

    从漫长的人类艺术发展来看,任何艺术都不可能脱离其所处的时代背景和社会环境。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文艺,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精神。可以说,时代精神是艺术创作如影随形的基因序列和永恒动力。
  • 时代精神是影视创作的永恒动力

    从漫长的人类艺术发展来看,任何艺术都不可能脱离其所处的时代背景和社会环境。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文艺,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精神。可以说,时代精神是艺术创作如影随形的基因序列和永恒动力。
  • 每个情节都能上“热搜”就是现实主义的回归...

    今天,衡量好作品的标准不仅有审美的量尺,数据也正成为新要素。随着一批话题剧的崛起,如何让流行与艺术的价值分叉缩小而非扩大,或许正是我们正视这一问题的契机。
  • 书写女排精神的时代意义

    中国人不会忘记那一幕:1981年,人们通过电视和收音机听到中国女排首次夺得世界冠军的消息,在北京,人们涌向天安门广场,高呼“中国万岁,女排万岁”……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