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片男主直播带货 楚天歌让你《有梦好甜蜜》-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

动画片男主直播带货 楚天歌让你《有梦好甜蜜》

2020-05-28 15:41:29  来源:新民晚报

  上美影试水动画片男主直播带货

  楚天歌让你《有梦好甜蜜》

  新民晚报首席记者 孙佳音

  昨晚7时,在京东直播间,有一位新晋男主播悄然上线——穿一件白色衬衫,脖颈间戴一根运动项链,朝气蓬勃。

  短短15分钟,他就赢得20000多点赞。截至昨晚11时直播结束,直播间获赞近26万次,最高同时近38万人观看,成绩骄人。

  是谁那么厉害?他就是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经典动画片《我为歌狂》中的男主角之一楚天歌。

  背后有真人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直播间里的楚天歌运用了“动作捕捉”技术,结合实时生成的画面再由专门的声优配音,而后真人主播互动。也就是说,坐在直播间的楚天歌是一位真人帅哥。于是,当他为上美影多款合作产品“吆喝”时,楚天歌会“挤眉弄眼”,会与女主播打趣互动,还甚至会突然下线,“刚刚去上洗手间了,不好意思”,一颦一笑,很现代,也很亲切。

  在直播现场,楚天歌还清唱了动画片《我为歌狂》中的经典歌曲《我的舞台》。“我的舞台我自己建造,要让全世界看到……”,楚天歌一开嗓,青春回忆扑面而来,直播赞数便飙升到近7万。被击中的观众留言:“我怎么流泪了!”直播结束前,楚天歌再唱一首《有梦好甜蜜》,让屏幕内外暖意满满,再次沸腾。

  新剧秋天播

  这一次楚天歌做客直播间带货,是卖力“吆喝”上美影几十款衍生品,也是对新片的宣传。2001年,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上海电视台联合推出的52集大型电视动画连续剧《我为歌狂》横空出世,作为中国第一部校园音乐题材动画片打开了许多人的音乐梦想。时隔近20年,《我为歌狂2》终于将在观众期待中揭开面纱。

  据介绍,《我为歌狂2》剧情承接了《我为歌狂》,共分为12集,预计于2020年第三季度在哔哩哔哩上线。这一季中,楚天歌和叶峰将带领Open乐队在全高大赛中迎战来自各地的年轻乐队。许多观众关注的“感情线”也会有所保留,但更多体现在音乐理念上的碰撞。

  IP先开发

  尽管新剧还未上线,但作为一个商业属性较强的项目,《我为歌狂2》IP开发先行,比如昨晚试水直播的虚拟偶像。

  其实,19年前的《我为歌狂》是上美影在商业开发方面踏出的第一步:不仅片中尝试了广告植入,在剧集播出的同时,同名小说上线,后来又陆续推出了人物闪卡、电话卡、地铁卡等众多品类的衍生产品。甚至,在音像出版物上,原声专辑《我为歌狂原声歌曲全记录》也在当年创下了销售奇迹。如今,这一IP将再战江湖,上美影极具创意地把“Open乐队”打造成虚拟偶像天团,除了昨晚让童年偶像带货直播外,叶峰和楚天歌很快还将参加综艺、录制情景短视频,甚至参与到线下活动、公演中,以多形式、多场景与大家见面。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 田沁鑫:建起新中国的“影像艺术博物馆”

    作为戏剧导演,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国家话剧院副院长田沁鑫无疑是擅于用经典与青年对话的一位。“对于什么是经典去年,她带领中国国家话剧院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合作的大型文化节目《故事里的中国》成为综艺节目中的“黑马”。
    2020-05-28 14:06:00

  • 让传统戏曲搭上新媒体高速列车

    去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看望政协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强调,坚持与时代同步伐。文艺工作者牢记嘱托传统戏曲搭上新媒体的高速列车。
    2020-05-28 13:51:41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 优势栏目

    “高学历”岂能成为明星的营销标签

 

娱评

  • 观《清平乐》有感

    官家和他的三个后妃历史上的宋仁宗赵桢是个比较正派的皇帝。他有过郭皇后,爱过陈熙春,宠幸过许兰苕,也喜欢董秋和,但他真正动感情爱过的是张妼晗、苗心禾和曹丹姝三位后妃。
  • 看灾难片,是想超越对灾难的恐惧

    不断袭扰人类的疫情,是否有电影已经作过“神预言”?一部优秀的传染病灾难电影,到底要想表达什么?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