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变F4主角“道明寺” 极限男人空降宝岛台湾(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孙红雷变F4主角“道明寺” 极限男人空降宝岛台湾(图)

2016-05-13 10:13:55  来源:中工网

  

  “极限花美男”演绎《新流星花园》 孙红雷变身“道明雷”霸气来袭

  中工娱乐5月13日报道 本周日晚,《极限挑战》第二季继续上演,刚从海南幸福归来的“极限男人帮”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空降宝岛台湾,变身花样美男子重新演绎经典偶像剧《流星花园》,女神林志玲倾情加盟,孙红雷本次饰演男主角道明寺,勾起了无数观众的青春回忆,也为本期节目增添了不少笑点。

  本期预告片中,孙红雷和兄弟团自拍自导自演年度大戏,将在12小时内即兴创作出一部偶像剧,令网友不禁好奇魔性的男人帮此次将会拍出什么样的剧情。此次出演道明寺的孙红雷以经典的凤梨头和冷酷的造型亮相,充满气势的眼神和潇洒的出场方式让不少观众直呼:“颜王帅出了新高度,人物形象还原毫无违和感,霸道总裁“道明雷”真是大哥风范十足。”而轮到孙红雷做导演时他也是一脸认真,一会儿拿着喇叭在现场激动地问道:“什么是表演?”一会儿又神情专注充满表现力地指导道:“直接喊妈妈!”这些精彩的镜头令观众对本期节目和剧情走向充满期待。

  这期节目中,变身F4的“极限男人帮”将会带给观众怎样的青春回忆,孙红雷和兄弟团的导演之路是否顺利,“道明雷”又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本周日晚21:10,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二季“极限花美男”版的《新流星花园》即将上映,敬请期待。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不敢“同框” 明星恋情一见光“就死” 吗?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天天向上”要用“妙法”延长节目生命力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放下”欢乐颂 那年青春这回“来的正好”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谁的青春没有眼泪,关雎尔的成长值得肯定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心太乱”的《全员2》如何才能“稳得住”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