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2014地方两会-正文
北京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www.workercn.cn2014-01-22来源: 北京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记者 汤一原 王皓)昨晚,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杜德印主持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郭金龙、吕锡文、梁伟、柳纪纲、刘新成、李昭玲、唐龙、孙康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北京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办法》、《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条例》和《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表决稿的说明,审议通过了三项法规表决稿,提请大会表决;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各项决议草案或修改草案情况的汇报,通过各项决议表决稿,提请大会表决。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议案的审查报告和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代表所提法规案的审议意见报告,印发全体代表。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