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工运理论动态-正文
李玉赋看望在京休养的农民工劳模时指出
用优秀品格模范行动引领职工群众 以劳动和奉献托起中国梦
//www.workercn.cn2015-07-16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网讯 (记者郑莉 彭文卓)受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李建国委托,全总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于7月14日看望了在京休养的近200位农民工劳模,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李玉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五一”庆祝表彰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劳模精神、劳动精神的伟大意义,强调要贯彻落实党的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根本方针,号召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以劳动托起中国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工人阶级的深厚感情、对劳动模范的深切关怀、对广大劳动者的充分尊重。农民工劳模所获得的荣誉,就是对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最好回报。希望包括农民工劳模在内的广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始终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在改革发展大潮中再接再厉、勇立新功。要用优秀品格和模范行动引导和带动广大职工群众特别是青年一代,把个人梦与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立足岗位,刻苦钻研,扎实工作,多做贡献,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李玉赋要求,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保持和增强工会工作和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坚持问题导向、勇于自我革新,践行“三严三实”、切实改进作风,下沉一线基层、竭诚服务职工,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要最大限度地把农民工吸收到工会中来,确保农民工入会数量和服务质量实现双提升,让广大农民工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把广大职工和农民工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在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中展现工会组织新作为。

  刘国中、陈荣书、焦开河、范继英等全总领导一同看望了劳模。

零容忍党员干部追求低级趣味

  趣味属于人的心理和精神上的选择,党员干部远离低级趣味,关键是要管住自己,不但筑好“防火墙”,还要备好……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