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3年05月19日 星期一

南京江宁区职工服务中心建成启用

《工人日报》(2023年05月19日 02版)

本报讯(记者黄洪涛 通讯员陈玉凯)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职工服务中心(工人文化宫)于日前建成启用。该中心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把文体中心、职工服务大厅、文化展厅、职工书屋、技能培训等工会服务资源纳入其中,为职工打造一站式、多功能综合服务平台。

建成启用当日,江宁区总工会同步在区公交集团启动“劳动光荣号”公交专线,依托15辆新能源公交车,打造弘扬劳动美的永久性流动阵地。车头醒目位置设置了“劳动光荣号”标识,车身两侧张贴了崇尚劳动的标语,车厢内的车载显示屏滚动播放劳模工匠事迹,多渠道、全方位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