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3年03月23日 星期一

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联清提出

强化系统观念 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工人日报》(2023年03月23日 02版)

本报讯(记者陈曦)3月20日,福建省总工会十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联清在会议上提出,福建省各级工会组织要强化系统观念、提高系统思维能力,进一步找准工会工作的坐标定位,提高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创造性,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周联清要求,福建省各级工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政治站位、牢记职责使命,主动顺应新时代新征程对工会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不断赋予工会工作新的内涵、新的活力、新的成效。

周联清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福建省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牢政治方向,强化理论武装,履行政治责任,确保工会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顺应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趋势,围绕大局开展建功立业活动,顺势而为推进职工维权服务,统筹协调加强工会组织和能力建设;要坚持守正创新,注重问题导向,强化品牌带动,不断提升改革综合效能,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工会十八大胜利召开,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贡献工会力量,在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开创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