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3年02月08日 星期一

甘肃陇西县总“迎春笔会”致敬劳动者

《工人日报》(2023年02月08日 02版)

本报讯(记者康劲)近日,甘肃省定西市陇西县总工会举办“迎春笔会”,致敬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活动中,20多位知名书画家共创作书法、国画作品800余件,赠送给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环卫工人、交巡警等户外劳动者和企业职工代表。

活动现场,书画家们即兴挥毫,用一幅幅书画作品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上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陇西县快递行业联合工会主席王朝霞说:“县总工会专门为我们快递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举办‘迎春笔会’,赠送书画作品,让我们感受到党委、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

陇西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田华表示,全县工会要不断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把广大职工的工作积极性调动起来、力量汇聚起来、干劲鼓舞起来,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