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3年02月01日 星期一

“这份新春礼物真暖心”

本报记者 张玺 本报通讯员 王新
《工人日报》(2023年02月01日 02版)

“感谢公司工会送的微波炉,这份新春礼物真暖心!”近日,得知父母收到公司的“微心愿”活动礼物后,中铁十五局五公司职工夏晓慧向公司工会工作部部长张慧玲表达了感谢。

春节前,为了让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企业的凝聚力,中铁十五局五公司工会开展了新一轮“微心愿”暖心活动。活动首先在公司困难职工、先进职工和父母生病住院的职工中广泛征集迫切需要、易于实现的“微心愿”,并逐条梳理汇总。在此基础上,公司工会组织人员针对心愿人的实际情况和现实需求,对心愿进行筛选,并与符合条件的心愿人沟通确定“微心愿”的实现方式。最后,再由公司工会帮助职工兑现心愿。

“我想送孩子一支点读笔,在遇到生字的时候,能够自己点读”“我想送父母送一台微波炉,让他们在日常饮食中更加方便和安全”“我想送婆婆一台洗碗机”“我想送爸爸一件羽绒服”“我想送自己一个扫地机器人”……一个个美好的“微心愿”从全国各地的项目工地上汇集而来。“此次活动共兑现近60份‘微心愿’,购买了6万多元的礼物。”张慧玲说。

该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彬表示,近年来,除了开展“微心愿”活动,公司工会还打造了“点餐式”培训、送书到基层等暖心服务,受到职工广泛欢迎。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