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10月11日 星期一

组建劳模抗疫先锋队、职工志愿服务队

吉安工会凝聚职工力量战“疫”

《工人日报》(2022年10月11日 02版)

本报讯 (记者王晓颖 通讯员胡青松 邓淑敏)近一段时间以来,江西省吉安市总工会团结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一线协助开展防疫宣传、信息采集、心理疏导、物资保供等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工会累计号召志愿者34489人、社会组织2102个参与抗疫。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吉安市总第一时间拨付2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中心城区和永丰县的疫情防控。吉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孙劲涛来到永丰县疫情防控一线进行督查,指导居家隔离的工会干部职工就地转化为志愿者、网格员、宣传员,协助指挥并参与所在地的值守、秩序维护、信息输入、物资代购等工作。

同时,吉安市各级工会组织成立劳模抗疫先锋队,全市各级劳模、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先进工作者参加疫情防控300余人次,组织发动志愿者500余人,服务群众4万余人次。吉安市总还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凝聚了一批产业工人志愿者共同抗疫。

吉安市各地工会还多方争取爱心企业的支持,共投入资金585.3万元,购置防疫用品和慰问物资28113件,以保障抗疫一线人员的工作生活需要;开展一线人员走访慰问、关爱活动,把温暖送到“疫”线职工身边。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