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9月08日 星期一

贵州省总安排600万元专款支持疫情防控

《工人日报》(2022年09月08日 02版)

本报讯(记者李丰)9月6日,记者从贵州省总工会获悉,针对近日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贵州省总从本级统筹资金中安排600万元专款,主要用于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特别是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物管人员、志愿者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补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职工群众。

贵州省总要求,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切实筑牢基层防控的坚固防线。要结合实际及时将专款划拨给疫情防控一线,做到专款专用,切实发挥好工会专款传递“娘家人”温暖、解决实际困难、凝聚党心民心的重要作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